2010/09/06

<101快樂格主>部落格教學課程第二期-預告Cony閉關至9/20

預告Cony閉關至9/20,有要務需要及時完成!二個星期,請各位看倌看看舊文章,其實東西蠻多可以挖寶的!大家會發現,蘆洲辣媽Cony,不只人要辣,寫作功力也要慢慢變辣囉~哈~哈~哈~


<101快樂格主>部落格教學課程第二期同學,哇!倍增的力量很可怕,今天來了超過二十一位同學上課,第一期只有9位,今天活動在同學熱烈討論中,圓滿完成。

今日課程重點,大家可參考8/23<101快樂格主>課程

特別的是現場來了兩位貴賓:

超過五百萬瀏覽人次全方位鬼才-哲榮技術指導時間,感謝哲榮這麼賞臉,到Cony這個小小班上,傳給我們增加人氣的秘密,既是秘密就不能說,看倌們下次來上課再告訴你囉~~


哲榮的專業除了寫作是人氣部落客,還是畫四格漫畫的部落客,這次哲榮要幫Cony四格漫畫,超期待的啦~ 哲榮也是成功學+命理、手相的魔術教學講師,他的學生大多是企業主!怎麼這麼多才多藝~~Cony又遇上貴人啦~~肯定會有很多美麗火花的產生!

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這次有機會上Cony部落格的課,Cony比誰都開心,他也藉這個機會向各位關心他的朋友問好!這次看到蔡大哥氣色比上次好多了,現場同學也因為他的出現,得到許多感動,蔡大哥你真的要多出來鼓勵一些無病呻吟的人啦!



(有人說:Cony上課是充滿魅力的,哇!真是莫大的讚美呢!算你有眼光~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惺惺相惜的怪咖二人組Cony&哲榮-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Power的3分鐘工商服務時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蔡榮釗大哥和孫媳婦慧文-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超過五百萬瀏覽人次全方位鬼才-哲榮技術指導時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1 則留言:

  1. 真是棒到不行的課程,琛哥自願留級重修,哈哈哈哈!
    這不是開玩笑,只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真怕不小心上課時眨個眼就損失慘重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