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12月例會,薪火相傳、星光燦爛聖誕晚會記實


12/1晚上是華盟月例會,全場在高凌風大哥壓軸的表演"惱人的秋風"開始瘋狂動起來,仿佛來到演唱會,今晚華盟的聖誔趴,連來典華吃喜酒的朋友都被吸引進場來看表演,一歲多的小妹妹還跟著高大哥動感搖擺呢!精心策畫的Chrsitmas Party,讓Cony的來賓秉翰回家直呼「人生最棒的聖誕派對」,這就邀請大家一起同樂喔~

Are you ready? Ya~~~



星光閃耀 薪火相傳

高凌風大哥一家三口(寶弟+曉潔),高凌風大哥上場音樂一放,每位老師潛藏在心中不安靜的靈魂,仿佛找到出口全身細胞活了起來,像是來到演唱會一樣,不由自主的High起來,13歲的寶弟-葛兆恩Micheal Jackson舞蹈搏得滿堂彩,青蛙王薪火相傳。

林齊國理事長擔任第四十九屆遠東暨東南亞年會主席,在兩萬名國內外獅友前20分鐘精闢Power of serve服務的力量演講,真是華盟之光。

美妃老師也帶著洋溢青春氣息的乾女兒滿場跳著性感的肚皮舞,看得男老師們是目不轉睛、女老師們是目瞪口呆的驚嘆連連!

哲榮的奇異魔法加上助理俊男-Power、美女-曉潔搭配完美,讓魔術串場的很自然,相當成功的演出,哲榮除了會畫四格漫畫,真是多才多藝。

沈宇庭老師的18姑娘一朵花帶動唱,看得出來是悶騷於內,人果然不能只看外表,他的內心相信是狂野不己,令人耳目一新,讚!

夏蒂老師的百樂門慶聖誔,還有三位女子天團國樂伴奏,易婕老師的另類催眠秀:觀眾也瘋狂也別出心裁,李清和館長現場揮毫讓人驚讚、名歌星陳中也來獻唱、楊葳老師的彩帶舞,雲龍老師的快樂又健康大放送、惠蘭老師+錦泰老師的恰恰教學等等…...Nicole老師和培剛老師的整場主持最是辛苦,連飯都沒好好吃,今晚華盟的聖誔趴,眾星雲集星光閃耀,這場精心策畫的Chrsitmas Party大成功。

今晚節目和獎品全是華盟老師們贊助,華盟五年了,照輩份算來, Cony是第三代講師,未來會有第四代、第五代,希望薪火相傳,一棒接一棒,華盟棒棒強棒,會幫助更多人不斷學習成長。

 

貴人聚寶盆

老公Power秉翰群邦宅快楊日陞董事長邱永林心理師是Cony邀請的來賓,真歹勢,忙進忙出的有點冷落貴客,但把貴人引薦給貴人,是Cony熱愛的事。尤其華盟是這麼棒的一個地方,希望看到這篇分享,能讓大家多了解真正的華盟。

Cony的101快樂格主+幸福行動家+ABC人脈分享家......統統在華盟裏。

永錫老師的幸福行動家有:證貴老師、CoCo老師、哲榮、士彰、Lillian等等。

101快樂格主有:吳政宏顧問、CoCo老師、錦泰老師、證貴老師、慧蘭姊、高凌風大哥、曉潔、炳燿老師、曜陽老師、哲榮、士彰、Lillian、秉翰。

阿寶哥ABC人脈行動家有:吳政宏顧問、沈宇庭老師、炳燿老師、哲榮、秉翰等等。我們相互連結整合華盟平台,各有專長,大家既是老師,又是學生,真的可愛。

下午Cony約士彰一對一深度對談,再和曉潔一對一討論課程規劃,約在6号Lillian仁愛路的店,還認識很Nice的新股東Rachel,能夠把每個人都變成Cony貴人,真是開心。

想認識優質人脈+學習新知,推薦"現在"俗擱大碗的課程(以後肯定會調漲價格!)
12/4曉潔的101快樂英文俱樂部就要在開始囉
12/6哲榮和Power 的Facebook網路行銷課程
12/7是101快樂格主健身教練Chris開拳繫有氧班

華盟像是一個貴人聚寶盆,來了一個貴人變出一群貴人,源源不絕…..
會有不斷的整合出現,這是聚寶盆裏生出來的課程,會不斷不斷出現喔!
 

Givers gain

晚會任務多多Cony儼然華盟小秘書,又身為聯盟特刊編輯的一員,負責些文書校對及核對進度,加上晚上派對節目小場控助理,所以滿場跑,Nicole老師說Cony好心有好報,居然老公Power抽到最大獎的餐具組合,這是實質的收穫,馬上有好事發生,我們兩夫妻可從來沒過大獎呢!

隔天接到素莉老師的電話,超級開心!她很客氣的說自己只會讀書不會玩,華盟教會她玩,華盟讓愛玩的Cony學會讀書,而且讀最多的是一本本真"人"真事的好書。素莉老師不隨便與人熟絡,幾次互動及相互關心,讓她「看到Cony名字才想幫忙」,實在感動到不知如何形容,她給了Cony很多好建議,行家出手便知功力,這是另外的大收穫,付出者得真正友誼。

講師培訓計劃及”夢想行者”新書發表會,整合更多老師的力量,幫助更多公益團體,以身為華盟一份子為榮。Cony從一個被照顧的人,成為可以照顧人的大姊姊,帶著哲榮、士彰、Lillian、曉潔、秉翰,懂:一對一重要、一對多很重要、多對多是更重要的力量,Cony會當個好大姊,會不停思考協助大家變更好。

能為大家做些事,Cony得到的是無價之寶,這是Givers Gain。準備好了嗎?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了。

 

結語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幸福行動家張楊留言說:「Cony 姐 最近看了好多您輔導的例子!感覺您好棒!!自己這陣子沈澱了一段時間,一方面忙著準備考試,另一方面在規劃著一些事。沒什麼特別的事啦!只是覺得,您很棒!要向您多學習!!!」看到這段話,Cony感覺快樂,有人懂,有人支持,有人願意學習,Cony超級無敵快樂,快樂是一切動力來源,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哇!今年聖誔趴的主題紅色配綠色,Cony當顆可愛聖誔樹走卡哇伊風,頭上還別個小綠球球,現場看到很多巧思,記得仔細看照片裏每個人喔!留住快樂時光,我們民國100年見囉~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2/13第9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Power抽到最大獎Cony上台一起沾好運囉,典華旗鑑館)

(永遠的巨星高凌風大哥,典華旗鑑館)

(寶弟葛兆恩Micheal Jackson秀,典華旗鑑館)
(高凌風大哥、寶弟葛兆恩親子逗趣對談,典華旗鑑館)

(永遠的巨星-風采依舊的高凌風大哥,典華旗鑑館)

(巨星高凌風大哥讓全場自動追星,典華旗鑑館)

(新朋友合影,典華旗鑑館)


(Cony生命中重要支持永錫老師、老公Power,典華旗鑑館)

(沈宇庭老師及氣質出眾的家臻姊夫妻,典華旗鑑館)

(邱永林心理醫師與高凌風大哥,典華旗鑑館)



(楊日陞董事長與Power,典華旗鑑館)

(好燦爛的笑容-曉潔與老公Power,典華旗鑑館)

(曉潔與士彰,典華旗鑑館)

(沈宇庭老師與陳志明老師,典華旗鑑館)

(夏蒂老師與志明老師+女子天團,典華旗鑑館)

(俊男美女合影,典華旗鑑館)

(俊男美女合影,典華旗鑑館)

(名歌手陳中及陳立祥老師,典華旗鑑館)

(高凌風大哥的風采讓小妹好也瘋狂,典華旗鑑館)

(來吃喜酒被高凌風大哥吸引進來看表演的一家人,典華旗鑑館)

(裝可愛的志明老師,典華旗鑑館)

(12月份慶生,典華旗鑑館)


(小場控Cony與張淡生創會長,典華旗鑑館)


(美妃老師及漂亮乾女兒的尼羅河女兒Show,典華旗鑑館)

(熱力四射,典華旗鑑館)

(妖嬌的身段,典華旗鑑館)

(Cony也抽到獎囉,典華旗鑑館)

(得獎合影,典華旗鑑館)

(Power老師說好話時間,典華旗鑑館)

(鄭雲龍老師示範表演,典華旗鑑館)


(吳政宏顧問抽到午安QQ枕,典華旗鑑館)

(恰恰共舞時間,典華旗鑑館)

(李清和館長現場揮亳,典華旗鑑館)

(沈宇庭老師的18姑娘一朵娘,典華旗鑑館)

(易婕老師另類催眠秀,典華旗鑑館)

(名歌手陳中演唱,典華旗鑑館)

(Lillian、曉潔、高凌風大哥、寶弟葛兆恩,典華旗鑑館)


(Peter老師、曉潔、高大哥、秀英老師,典華旗鑑館)

(最棒的主持人Nicole老師及培剛老師,典華旗鑑館)

(林齊國理事長擔任第四十九屆遠東暨東南亞年會主席致詞)


(哲榮魔術時間,典華旗鑑館)

(Nicole老師介紹Cony的帥老公Power,典華旗鑑館)

(曉潔與麗竹老師,典華旗鑑館)

(阿寶哥與高凌風大家一家人,典華旗鑑館)


(18姑娘一朵花帶動唱時間,典華旗鑑館)
(林齊國理事舞得起勁,典華旗鑑館)

(合影時間,典華旗鑑館)

阿寶哥照片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推到 Facebook]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