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爆爆爆 開工大吉 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玩一下

沒在大過年的打擾各位好友,謝謝所有的簡訊、Email、Facebook祝福,初六開工大吉,祝所有好友們新春吉祥、平安喜樂、免年行大運!

(Apple最愛-小孩版大怒神-跳跳蛙,連續坐了3次,也是Cony的最愛呢!)

不動時Cony是很慵懶的,基本上會讓自己像顆包心菜一樣呆坐在電視機前轉著遙控器,看著無數次看過的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功夫,還是會停下讓腦袋當機空轉一下,這個年過得格外辛苦,很多事不敢想,很多話不敢講,不能改變現狀的處境,時間會沖淡很多事,上帝安排好的一切,每個人都有試煉。請放心,日子還是會快樂過下去。

今年過年台北特別人擠人,怕塞人的沒出門,初四下午抽個空檔Cony、Power、Apple、Peter、BuBu一群人到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玩一下,Apple的心願是要到遊樂園玩一玩,這麼小小的心願,媽咪當然要完成它(本來預訂去六福村,Cony進去前一定帶Apple去一趟!)幸福其實平凡又簡單~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2/11(五)第13期 101快樂格主開課囉~

2/18(五)101快樂學電腦基礎班招生中
(1000元免費複訓,適合什麼都不會的朋友喔!)

****************************************************************************
(Peter、Power、Cony、 BuBu、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Peter、 BuBu、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BuBu,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BuBu,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Cony、Apple坐了3次跳跳蛙,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Cony、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Peter、Cony、 BuBu、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Peter、BuBu、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Peter、BuBu,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Power、Appl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BuBu雲霄飛車處女坐,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Power在一旁等候,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推到 Facebook]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