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記得我們有約 第14期101快樂格主 + 與洪秀柱立委有約



第14期101快樂格主們20幾人集合在一起,留下可愛俏皮的照片,時間是下午5點鐘,蘆洲辣媽Cony正式向大家Say Good Bye,101快樂格主由蘆洲帥爸Power接手照常上課,謝謝大家對Cony的支持與照顧,微笑的向101快樂格主們暫別了,這永遠是一段值得珍惜的緣份。

朋友們,記得我們有約~


1. 一路上有你

101快樂格主從2010/8/23第1期,到2011/2/24第14期剛好半年,是很菜很菜的講師,很多原本是陌生人,透過人脈的引薦,Cony真的很幸運能擁有這麼多貴人來相助,再次說明人脈就是錢脈的道理,這要特別感謝阿寶哥Cony如何成為絕世高手文章。

第14期來了多位新同學,介紹大家認識:

華盟講師74歲的楊樹林老師擁有7個博士學位,目前正攻讀第8個博士學位中,對Cony發生的事想多些了解,跟Power也有一面之緣留下深刻印象,特來上課看看部落格是什麼。

華盟David余文智老師-前二週在DLC團契裏再度巧遇David老師,有緣份到哪裏都會遇得上,來聽Cony說故事教部落格。

噴槍皇后Vicky-由銀行界大轉型自行創業的Vicky,遠赴英國學習噴搶彩妝,高挑身材、出色五官、外型搶眼加上甜美笑容的Vicky,總是成功吸引眾人目光,明日之星喔!

江睿垚學長-經由阿寶哥引薦認識在淡江校友會有過一面之緣,之後靠著名片管理ABC,持續關注Cony文章,是淡江校友會秘書長喔!

許佳雯律師、吳純怡律師-由協助Cony最多的李宗憲律師介紹,美麗可人隨和的律師,全是在經兆律師事務所服務,Cony認識的3位律師,巔覆傳統冷冰冰的刻板印象,親切好學,讚!

樂天身障代表吳思遠-自食其力的思遠是位腦性麻痺身障者,平常坐電動機車擺攤賣健康好吃的蒟蒻果凍,因為妹妹瑞妍向他購買果凍而結緣引薦參加DLC,看著他樂天認真生活的態度,真是可以激勵很多人!

獅子會總監呂章大哥百忙中也特別來為Cony打氣,傳授禪修打坐方式,完全看不出去年他還是位癌末病人,現在己完全康復,氣色很好呢!如同呂章大哥勉勵Cony說:這是挑戰,過去就好了。

一段歌詞寫得好:「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這一路上的點滴在Cony心裏,真的夠了!



2. 感恩所以幸福

嚴格來說Cony其實是沒什麼做規劃的人,隨心而安,更隨遇而安,遇到的人往往成了影響Cony最大的人,生意失敗後,學會更要慎選朋友,所以現在把自己放在對在團體環境裏:中華華人講師聯盟、DLC鑽石生活、幸福行動家、101快樂格主,像Cony一樣迷途的羔羊們,很建議大家多參與活動喔!

失意的家庭主婦到到主持千人大會
成為幸福行動家到7分鐘短講賺人熱淚分享
成為部落格講師,發起101快樂格主
協助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演講、建立官方部落格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協助部落格輔選成為新北市議員
認識高凌風大哥、小金姊-協助發行寶弟葛兆恩發行冬天裡第二把火EP
葛曉潔Christine開課成為101快樂英文俱樂部
Cony從來賓成為華盟正式會員,協助今年特刊編輯完成

腦中一直浮現這段很愛的歌詞:頗符合現在心境。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儘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壯志在我胸
 管那山高水也深 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Cony一直敢夢、敢想、敢行動,更希望和每位朋友互為貴人,去年的120篇部落格文章,留下每個活動記錄、每個悸動的瞬間,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人,後來發現因為懂得感恩,幸福更是源源不絕的湧出,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3.我將再起 與洪秀柱立委有約

一封給洪秀柱立委陳情,請她幫忙百年減刑的Email。透過辦公室喬正中主任、柯明秀小姐安排與洪秀柱立委在101快樂格主課後結束碰面。真的很謝謝三位,行程滿檔中,親自與Cony會面。第一次來到立法院的委員辦公室,1997年Cony當成功嶺女兵14年前曾和洪秀柱立委在記者會有過一面之緣,常看到洪秀柱委員電視上質詢是犀利的小辣椒,這次私下會面完全是為Cony鼓勵打氣,她是位溫暖人心體察民意的代表,同樣的一封Email,寄給總統、行政院長、立委們,只有洪秀柱委員有回應並行動 。

作奸犯科的只判幾個月、幾年,像Cony的案子判7年真的太重太重,洪秀柱委員也不禁為Cony抱不平,也感嘆我們的法制教育真的不足,並要Cony繼續非常上訴不要放棄任何機會,更表示會特別注意百年減刑這個議題,如果需要幫忙增加接見,喬主任和同住蘆洲的明秀姊也將全力協助。其實Cony並非洪秀柱立委轄區選民,陳情內容也不是她負責的教育委員會範疇的事,從這裏不難看出為何她總是高票當選,人在做天在看,Cony請各位好朋友多多支持洪秀柱立委,讓好人出頭。

洪秀柱委員表示,經過這件事,相信Cony未來會一番不同的作為,短短的半小時,從她言談中,在在對Cony肯定+不捨,這次忘了和您拍照留念,深造完成Cony一定會準備心得報告再與您會面,再次謝謝您!該來的勇敢承擔,其實為了這件事麻煩許許多多人,實在過意不去,這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更不想成為什麼悲劇英雄。能為這個社會、這片土地、這個世界留下些什麼禮物,一直是Cony努力的目標。

報到日子愈是近,心中愈是不捨分離,尤其最不捨的是和6歲女兒Apple分離,Cony帶著滿滿關心與祝福進修去,一定能真正成為獄火鳯凰,Cony將再起!



結語 記得我們有約

當陽光照亮心上 溫暖了每個夢想
總會想起凝視我的那片雲
是不是路正遠 是不是會改變
我的心 一如從前

當燈火漸漸熄滅 忍不住多看一眼
那條最初到最後地平線
帶我走過曠野 帶我走出黑夜
給我愛 給我思念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風雪另一邊
所有的心都睡著 還有我們迎向藍天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終點 以愛相見

感謝上帝遇到好心書記官+檢察官,3/2是Cony到台中報到的日期,當天報到時直接會幫Cony轉回台北執行,所以會再晚個幾天進去,確定能在桃園服刑,也能讓家人朋友省掉舟車勞頓時間,感謝主。人生有許許多試煉,一起加油,記得我們有約喔!

時間應該用來創造生命中的幸福,Cony推薦張永錫老師時間管理研討會,3/5成為追求幸福的行動家喔!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

(大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大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大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蘆洲帥爸Power上起課架式十足,讚!第14期101快樂格主)

(慈眉善目Cony敬愛的呂章大哥,謝謝您!第14期101快樂格主)


(江睿垚學長與Cony ,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正在攻讀第8個博士學位的楊樹林老師,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David余文智老師,也是弟兄喔!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合照,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最麻吉最支持的琛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羅克老大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Power與羅克老大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Power、吳純怡律師、許佳雯律師、Cony,第14期101快樂格主)


(真搭配的帽子!羅克老大哥及許佳雯律師,第14期101快樂格主)
(Cony與噴槍彩妝皇后Vicky,第14期101快樂格主)

(Vicky與靈魂作家Aike秉翰,第14期101快樂格主)
(爆好吃爆米花龍哥與Vicky,第14期101快樂格主)
(士彰、Cony、龍哥,第14期101快樂格主)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1 則留言:

  1. 我是鄭錦聰,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合適,但給予一顆最祝福的心,希望你能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