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桃園美食餐廳Cony推薦 尚旺玉米爇燒肉 全台環保首創


時間是3/19日的晚上9點半,Cony在尚旺玉米爇燒肉的名人版留下第一次的簽名,感覺真好!心想事成的力量真是夠大,前幾天才收到101快樂格主邱贊因社長的來信告知尚旺玉米爇燒肉開幕,才和Power要找時間到桃園捧場,結果在DLC兩天一夜日月潭獎勵之旅就收到FB留言請Cony一家人來嚐鮮,擇期不如撞日,我們在結束行程就直奔桃園飽食一頓囉!想要介紹更多人來吃這全台獨一無二美食。

尚旺玉米爇燒肉 (己停業)

餐點豐富,無限單點吃到飽,物超所值,真的好吃!看圖說故事,大家都吃得盡興,第一次的體驗,讚!Cony一定會再去交觀的啦!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蘆洲帥爸Power開課,快樂格主們上課囉!4/21(四)第16期 101快樂格主
***************************************************************

(贊因社長、Cony、Power、琛哥大大讚啦!尚旺玉米爇燒肉)

(玉米粒正在燃燒取代木炭,專利設計玉米粒還會自動掉下來,環保無毒新選擇,尚旺玉米爇燒肉)

(收集煙的管子還可以伸縮,媽媽烤得有夠認真,Apple 更專心的吃!尚旺玉米爇燒肉)

(收集煙的管子縮起來了,烤盤裏香味四溢,技術不好照樣烤出美味可口好料理!尚旺玉米爇燒肉)

(連雞翅也可以烤,一般自助式烤肉店很容易烤焦的,尚旺玉米爇燒肉)

(第一次烤這麼美的雞翅,還水嫩嫩的呦!尚旺玉米爇燒肉)

(還有好料火鍋火烤兩吃!尚旺玉米爇燒肉)

(肉片很薄,現烤現吃不用一分鐘,不會乾乾的尚旺玉米爇燒肉)

(沾上特調的韓式烤肉醬,一點小小辣,真的有夠好吃啦!尚旺玉米爇燒肉)

(秋刀魚也能烤得這麼優雅,只能說這個設計太聰明了!尚旺玉米爇燒肉)

(琛哥也大口大口吃魚,真過癮!尚旺玉米爇燒肉)

(扇貝也能烤喔!尚旺玉米爇燒肉)

(烤青菜盤-特別是杏鮑菇烤出來水水的很好吃喔!尚旺玉米爇燒肉)

(柳葉魚也能烤,還沒有破,強吧!尚旺玉米爇燒肉)

(烤完肉來一片,很不同的風味金黃色的蔥抓餅,讓人忍不住,飽了也要吃!尚旺玉米爇燒肉)

(這是必吃甜品烤麻糬,熱熱的吃軟軟像棉花糖沾上蜂蜜和花生粉,美味到天堂!口水又流下來了!尚旺玉米爇燒肉)


(甜品烤麻糬,先沾上蜂蜜再加花生粉,真的好好吃!尚旺玉米爇燒肉)

(再來個冰淇淋,就更完美了!尚旺玉米爇燒肉)

(二人、四人、六人.....位子可先預訂。尚旺玉米爇燒肉)

(這是一樓純火鍋區,另一種選擇!尚旺玉米爇燒肉)


(還有免費專屬停車場,方便的很!尚旺玉米爇燒肉)

(這是幕後功臣,替代能源燃料玉米粒!尚旺玉米爇燒肉)


(邱贊因社長參加桃園扶輪社、獅子會貢獻良多,謙和客氣實在商業頭腦超好的生意人,住桃園的朋友一定要來認識他喔!尚旺玉米爇燒肉)


(還有場地可提供包場,投影機、布幕、卡拉Ok一應俱全,多功能用途!尚旺玉米爇燒肉)

(尚旺顯目的招牌!尚旺玉米爇燒肉)




(很好找的尚旺玉米爇燒肉)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