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烏來桶後溪:探索自然,體驗溯溪,勇敢走向成熟

大陸作家余秋雨說"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
溯溪結束,一郎老師引用來形容現時的我,被這麼鼓舞著,好美的境界,Cony會持續努力成熟。

戀上湍急溪水後的平靜
身為標準的旱鴨子,尤其怕踩不到地的深水,溯溪一般人認為是人到溪裏走走,顛覆想法,,今天這一場烏來桶後溪「溯溪」+ 跳水,讓Cony這40年來對溪流的恐懼消失,進一步愛上它,忘了多久沒有真正為自己好好玩,經過一日操練,現在全身酸痛中,卻有滿滿感動迫切想分享,記錄這映射探索生命之旅!

三米之後的五米跳水,帥!

成員四大金釵GinnyVanessaAngela、Cony與F4王一郎老師、祥維教練殷廷Kimmy,相約在桶後溪「事事如意」成為一個團隊,來到自然,自然放鬆,一切理所當然,有人怕曬黑就放棄了親近自然的機會,如同人生有許多美妙場景可以親近,我們能夠不斷地選擇,選擇放棄實在可惜。



朋友問我怎麼信任一個人?曾經被朋友背棄付出慘痛代價,早該不再信任人,但我仍堅持當好人,信任是與人合作和成功團隊最基本要件。因為影響我最深刻的王一郎老師緣故,全然信任而交付自己成為團隊中的一份子。

團隊一個都不能少
今天上溯行程:沿著烏來桶後溪向源頭前進,像極了探索生命源頭過程,一路上我緊跟著教練步伐,不想成為團隊負擔,在有餘力時還能適時協助隊友,面對恐懼,我不是都不怕,但總要有人打頭陣,給仍有遲疑的隊友信心,行動告訴大家,其實做得到,我行你也行。八米跳水前,Cony喊出人生目標大聲宣告: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即使有恐懼仍然面對向前走,才是真正勇敢,好樣的!


準備八米跳水


八米真的到水面花了點時間
忍不住自己給自己按讚
「溯溪」要有專業教練,一粒麥子就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謝謝這次黃祥維教練守護大家,什麼叫專業?是讓人安心體驗所有挑戰。有圖有真相,更謝謝一郎老師,總是把自己放最後無私奉獻,只為全程留下最精彩的瞬間,在段落間及時提醒,依稀回到每個人生的關卡,隊友一雙雙陪伴扶持的手支撑著,讓我到達彼岸。


我會拉住你
教練守護
到達彼岸


Ginny說:溪水VS平靜
圍個圈,大家手牽手一起漂。
我閉上雙眼,聽見了自己的心跳,握住大家手裡的溫度,風聲.蟬聲.鳥叫.水流聲,溫和的陽光灑落在我們身上,大自然此刻所給予地,為我們帶來心上莫大的平靜。



Vanessa說:
If you don't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it is possible.
Don't forget what you said before you jumped into the water.
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Angela Chen說:完成全馬後,接著我就是想要挑戰自己內心最大的恐懼,我從小就怕水,也不會游泳,但昨日的我跟自己的恐懼對抗成功,我跳了八米高的水,即使在跳下水那一瞬間我是用大哭的雙腳發抖跳下水,但我還是做到了,謝謝我們所有的團隊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疼愛我,也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我很安心,我也還有許多需要調整改進的地方,下次我們事事如意朔溪團還要在出動ㄧ次,我跟大家先約好囉,2015/06/29,上了一堂超棒的課,我又前進了一步,好極了,YES!




一郎老師說:這一張可以看得出來後面大魔王的高度比例,今天大家都好棒,想跳的都跳了,沒想跳的也上去看了,還約了下次要完成。真是好極了,Yes!

跳水這檔事,Kimmy說得好:“向前跨出重要的一步!”

Cony的洗衣機洗得很乾淨,連水瓶都出來洗了!


洗衣機,水裏看世界鏡頭大不同,呵~怎麼沒人拉老師上來?

余秋雨對成熟的全部描述: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
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
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
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
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
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
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
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Cony烏來桶後溪:探索自然,體驗溯溪,勇敢走向成熟。


設備、人,相見歡
挑戰活動前說明
教練支援

互相幫忙
人體龍舟

走過去,直接穿過去,不管多大的水,都擋不了我
享受每個當下

祥維教練青春印記

桶後溪謝謝,謝謝事事如意團隊,讓Cony充滿感動與成長。
完整圖片


Conyの甦醒心池101快樂格主 張心慈

 社群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