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天哪!4月、4年、40歲,看看Cony現在想要做什麼?






這陣子忙著~
體驗生活、整理思緒,
Sorry有陣子沒寫文章分享,
華人不吉祥的數字4,
對今天的Cony特別有意義,
4個月、4年、40歲,
祝禱大家,從此 
44順心,44如意。

奉上難得氣質美照~
天哪!
看看Cony現在想要做什麼?





1. 4個月 破繭重生


一個人的精彩


朋友們常說:「Cony看妳在FB發文,感覺生活好充實,好精彩喔 知道妳過得好,真為妳高興。」謝謝大家,細數假釋回家這4個月做多少事, 自己都能感動。

和流行的斷、捨、離相同,現階段需要平衡一切,取捨什麼該做與不該做,有能力做與沒能力做,現在學習不勉強,不能什麼都想做,尤其還在假釋期間,離完全自由還有2年多,更需步步為營小心翼翼,不能有任何閃失,一次失誤還可以說不小心,如果還有第二次,連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了,最近就是有掉以輕心或時運不濟的朋友,在這期間內犯錯,再次付出慘痛代價,上帝用力地在提醒著我。

2015/04/08 甦醒心池~Cony重新出發,寫給好友的第一封信
2015/04/20 熟悉又陌生 裏外兩樣情
2015/05/03 一個人的成就,來自有多少生命因你而不同,致 路守治&力克胡哲
2015/05/24 阿寶哥「自媒體時代的人脈絕學」課程,Cony收穫價值超過2000萬人脈連結
2015/06/02 敢夢敢想敢行動的Cony,快樂做自己:心安心定在傳承敏訓
2015/06/20 人間福報報導-Conyの囚出幸福
2015/06/09 你想當志工嗎?我從TeSA學到的比想像還多
2015/06/30 烏來桶後溪:探索自然,體驗溯溪,勇敢走向成熟

眾多活動中的精華記錄,因為錯過太多,其實半夜常會捨不得睡覺,爬起來上網東看西寫的,最歡喜是真心相待的朋友不少,不一定常常見面,有些甚至素未謀面,知道有人默默在乎、關心著自己,是Cony最大的幸福動力。

有些緣份,莫名一直牽動著,舉個例來說說:上上週在BNI長佑早餐會有園飯店筱蕾經理來訪,之後邀請我為飯店寫篇部落格文章,居然到那拜訪被人認出來狂抱猛親(超喜歡XD),貓娘-我的美麗大姊姊,怎麼也沒想到不期而遇,以後距離會近到不行,還有更多老朋友一個個出現…..個個都是10年以上起跳…….真開心重新見到大家。

老朋友聚會更多,笑盈盈俱樂部重新開張、淡江校友會、TeSA、幸福行動家小聚、華盟聚會、BNI十週年大會、BNI長佑分會週週早餐會…….太多太多朋友族不及備載,真的很想念大家。

而這只是4個月….

 
(左上:笑盈盈俱樂部,左下:溫暖的貓娘,右:美人聚會囉!)

(左上:怡仁,左下:哲玄,右上:玉清,右下:亮巖)
華盟歡聚(左上:邱贊因大哥,左下:鍾炳耀學長,
右上:陳紹寛大哥,右下:麻吉江威霖)
BNI年會
淡江校友會
TeSA、傳承敏訓、荒野親子團學習
我的BNI長佑優秀家人們
2. 4年 藏鋒沉澱


在裏面只有這張照片可以分享,呵~無緣的Power不用馬賽克了吧!

一趟4年的監獄旅行,成了我生命中最大的養份,滋養著自己和需要的人,停靠在桃園女子監獄2年4個月和台中女子監獄附設外役監1年8個月,終於Cony即將獻出「監獄風雲-囚出幸福之敢夢、敢想、敢行動,快樂做自己」,小小演講處女秀就在8/15幸福行動家小聚

有機會分享這段深造期間,
人群中上廁所拉肚子、
晚上MC來無聲沖水的不易、
假日小洗不洗頭的黏膩、
脫衣檢身超過百次的難堪、
最催淚隱形的翅膀家庭日、
6桶水12分鐘的洗頭、洗澡、洗衣服的戰鬥,
裏面雖然沒有臭男生,但臭女生的滋味,更嚇人!
監獄版炫富人生、戲劇表演、外出上課,
堅強在最貧乏的環境裏,認真努力燦爛微笑的一個靈魂,
件件樁樁最好笑、最尷尬、最痛苦、最無助、最開心、最感動的大小事。


監獄版炫富之豪華電器

同學們的經典LV包
有個來到外役的學妹說:因為即將入監,我上網搜尋,找到學姊部落格,了解裏面狀況而安心許多。有來信中女外役監給我,更來接見,也有家人來Email詢問,彼此安心。很高興真的能幫忙到這些無助的朋友們,因為走過所以感同身受,除了家人不離不棄,特別要謝謝不間斷通信鼓勵Cony的李宗憲律師,信中一個個分享故事,適時的讓我充電,有滿滿動力能量勇敢以對,4年藏鋒沉澱,極度不易,圓滿幸福達成。

3. 40歲 浴火鳯凰



折是上帝化了妝的祝福,這句話一路激勵著我,
讓浴火重生的Cony有充足勇氣。
.........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
很喜歡黃乙玲這首"人生之歌",但它太悲!
一定會讓Apple、家人、工作、夢想之間能幸福平衡,
Cony走出快樂之路,要唱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之歌。


母女歡樂時光
母女歡樂時光
家人團聚時刻


引用好友張欣微生命教練的話:欣賞沒有野心的自己,享受每刻盡致的生活,獲得比以前更自由的愛,
現在的Cony~
單身,真好!
懂得愛,更好!
擁有自由,最好!


結語  全新的Cony



看看Cony現在想要做什麼? 

我喜歡CoCo跟Money,當然賺錢還是很重要,是BNI早餐會長佑分會籌備會核心幹部(一行業一代表,尋找優質朋友一起來喔!下篇文會做詳盡介紹),更參與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團,有限時間裏以這二個優質團體學習成長為主。
更想要做些演講分享,只要時間許可,不論公益或商業,歡迎大家找Cony去分享這些經歷,創業3年、官司3年、入監服刑4年,10年過去雖然還沒有資格談成功,但我可以分享自己怎麼失敗、怎麼走過低潮保持樂觀、怎麼敢夢、敢想、敢想行動,快樂做自己。

希望大家為我引薦監所或更生團體,看到許多同學在裏面的傍偟擔憂,出來之後面對社會的恐懼害怕,我想主動帶頭做起,大聲告訴大家勇敢走出去,把自己找回來,人生的成功,不在起點,而在轉折點,全新的Cony,一切都是上帝最美的安排。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Conyの甦醒心池,101快樂格主 張心慈
★ 社群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