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我在FB遇見傳遞幸福微笑的快樂-淡水福格大飯店物資捐贈記

謝謝在FB遇見這一群天使們,
AnngusKing福格大飯店嫂嫂、雲淡風輕
呂芳銘牧師、華山創世基金會李若慈小姐,
我們在淡水福格飯店傳遞快樂禮物,
最後在新社教會看見幸福微笑。

來自台中新社的微笑
1. 小小緣起
1001月因為AnngusFB公開徵選,Cony 海水格格珍珍、卉蓁、RobinWinnie姊妹檔、Meg,部落客們到南投吃喝玩樂和King結緣,部落客南投埔里泡湯趣深度之旅,歷經Cony深造4年,再次在FB和好友們聯繫上,King顧曾請我協助Po公益訊息,淡水福格大飯店董娘是Cony麻吉嫂嫂,因而也請ConyPo飯店最近汰換一批電視、熱水瓶訊息,想給需要的單位團體免費索取做公益。

Cony麻吉好朋友福格大飯店最善良的嫂嫂
2. 沒那麼簡單
想很簡單,做起來才發現困難重重,FB Po文出去,有愛心的人很多,大家分享速度很快,Cony光回電話接洽就耗時許久,尤其要解釋索取的東西尺寸、種類、狀況,更麻煩的是:有需要的單位都沒有交通工具能夠自取,我試著找贊助貨運公司幫忙,但是電視、熱水瓶因福格飯店在蘇迪勒颱風期間損失頗重,己無餘力協助打包,寄送會有問題,除了自己來載沒有別的法子,可是有需要的人都好遠,加上電視舊型佔空間,一般轎車使不上力,天哪!頭好大……
  

協調多日之後,最後大天使King顧出面解決了!今天他借了貨車由台中北上親自處理,送至台中新社呂芳銘牧師15台電視及30個熱水瓶,再分至東勢需要的教會共同使用,其餘熱水瓶由華山創世基金會淡水站,李若慈小姐開車來回兩趟載回統籌分配給需要的老人家。

超級Nice的華山創世基金會淡水站李若慈小姐

3. 幸福傳遞
最辛苦的是King顧,早早出門自掏腰包借貨車,到蘆洲載了貨車小姐Cony我,人工導航至淡水幫忙搬運,尤其目前Cony身體不適無法協助,他是真正出錢出力的活菩薩,還要趕還車時間直奔新社,在上帝協助下天氣、交通完美配合,雖然不能說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也算Mission difficult(困難的任務)圓滿順利,感恩、感動ing

本日最優秀的King 顧,只來得及招待他一杯熱咖啡

結語 邀請大家一起來
記錄這一段過程是希望讓大家了解,在做公益的時候在物資損贈這個區塊,運送的交通問題反而是最大困難,希望有資源特別是有貨車朋友,能夠多多來協助喔!

福格大飯店辛苦協助的大哥二人組
最重要的夥伴
拜訪福格大飯店

不專業但充滿愛心的運送過程

物資在需要的人身上才有價值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Chang 0981-859073
★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