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Cony妺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台灣可愛夾腳拖】,如何申請LINE貼圖上架販售

拖鞋是人人都有的必備品,對Cony意義更非凡,深造時期整整穿了4年,拖鞋是休閒的、是輕鬆的、能呈現最真實舒服的自己。看到這樣古錐的【台灣可愛夾腳拖】送人、自用兩相宜,代幣50折合台幣30元,立馬購買下載帶回家的啦!
目前全球限量發行唯二【台灣可愛夾腳拖】鑰匙圈,OK!
Cony身為這次創作的智囊團首席顧問,(另外有阿母、妹妹Eva、侄子書凡、洛凡、Apple),在JIN-JIN繪製的過程中,眾人創意源源不絶…,看到個人原創Line貼圖【台灣可愛夾腳拖】上市,也像是自己又生了一個孩子XD

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台灣可愛夾腳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台灣可愛夾腳拖】
跟好朋友們分享,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美魔女創作者JIN-JIN,別懷欵她兒子大一啦!
創作的起源,話說某天Cony美魔女親妺妹JIN-JIN在廁所時,想著為什麼蛋黃哥在LINE原創貼圖那麼火紅?長得實在......但因為可以一分為二、三,蛋黃、蛋白和蛋殼,有互動較好表達,JIN-JIN身為一個設計人,怎能不趕上流行呢?
最貼近生活的有什麼? 
最能代表台灣的東西有什麼? 
最容易創作發揮的題材有什麼? 
腦袋靈光一現,【台灣可愛夾腳拖】誕生了~ 
一雙雙最能代表正港台灣的夾腳拖,變身萌萌可愛的樣子,初登場。

【台灣可愛夾腳拖】大集合

如何申請LINE貼圖上架販售點滴全記錄:
過程煩瑣加上審核嚴謹,接觸後才曉得真的不容易~
首先在LINE 註冊個人帳戶,之後再申請PayPal帳戶,信用卡刷卡等CODE核定,另外還要前往玉山銀行開戶,才能開放後台上傳圖片。
繪製40張規定大小的去背圖片,畫面內容和風格種類不能有衝突,否則圖片被退,修正後重新提出申請又會重跑審核流程。
被退了兩回(往返又半個月過去了~~)
歷經LINE一個多月的審核,終於【台灣可愛夾腳拖】上市囉!!感動哪~
定位可愛風,這個太暴力,被LINE退件,真是想到就氣!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7第1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

******************************************************


Cony將在年底前出書完成「囚出幸福」內容真實豐富,每本350元,歡迎大家預購,凡個人、單位、團體預購30本,免費提供演講分享一次,幸福需要行動,大家都要幸福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Chang 0981-859073
★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自媒體人脈女王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自媒體、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