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日本甜美風>吾家有女初長成,我的寶貝小蘋果變成蘋果姐姐囉!



<日本甜美風>暑假開始玩到結束,升國中開學啦!回鄉、到日本,一個禮拜不見又覺得她變大隻了,吾家有女初長成,我的寶貝小蘋果變成蘋果姐姐囉!
蘋果姊姊

蘋果寶貝長高高

每個孩子都是媽咪心中的寶貝,曾經4年不再身邊陪著寶貝成長,無法參與寶貝成長的點點滴滴,現在的生活真的幸福得不像話,即將正式自由的我,珍惜著每天發生的事物,因為幸福,不是擁有你想要的,而是想著你擁有的

看著蘋果的背影我很幸福的享有著

Cony和Apple首次遊艇趴,微微細雨中,倒數17天乘風破浪迎向自由,感謝共餐社王偉杰社長邀約,到處都能巧遇老朋友,帶著我的寶貝蘋果,繼續認真工作努力玩。
隨處都能遇到老朋友
老朋友-雅芳
認真工作努力玩

乘著遊艇迎著微風飄著細雨,這時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幸福,在人生旅途中起起落落,感謝主沒有放棄過我,感謝自己的勇敢負責承諾,沒有放棄自己也沒放棄過任何一次翻身的機會,曾經的過往一幕幕映入眼簾,時間倒數計時迎向自由,真正自由後的我一定會更勇敢負責,做我說的說我做的,自己成功賺錢不厲害,幫助更多人成功翻身才厲害,期許即將自由的Cony,你一定會看到更不一樣的Cony。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破紀錄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