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驕傲~完全「重生」的節奏

我自由了灑花灑花~~95年公司無預警倒閉,100年4月13日入監執行,104年3月30日假釋出獄, 106年9月20日期滿。
從公司倒,一路打官司,到入監服刑,一堂11年青春+3000萬的課,今天一種完全「重生」的節奏,一個人被關不值得驕傲,但是關出來之後還能更優秀,那就值得驕傲。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做到的?很多關鍵時候,剛出獄、加入BNI、出書、出雜誌、離開BNI、做美極客,有一些人都在等看笑話,很多不可思議的話語都傳出來了。
不願意活在別人的嘴巴裡,
我要活得精彩,活出自己!
謝謝所標記的每一位貴人,謝謝所有的人事物,謝謝我自己。
成為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不計一切代價提升自己的值得感和配得感,因為我值得。

我的歷史我自己寫。
我的紀錄我自己破。
我漂亮的人生,才剛剛要開始。
歡迎加入我們飛騰101國際團隊,一起寫歷史、破紀錄。
我將用生命感動更多人,用故事影響生命,成為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我說到做到。
我將用生命影響生命

現在我很驕傲的說,我是Cony,我是更生人,我是破紀錄教主,我是一個幸福的不像話的女人。
我要把失去的都找回來,把欠的都還完,現在我要向宇宙下訂單,兌現108年9月20日人民幣1億宇宙銀行支票。
不放棄的愛最感動
有一種愛,叫做不放棄 謝謝所有生命中的貴人天使,最後一次找觀護人報到,謝謝味老師、巫老師兩位觀護人的看顧協助,肯定的眼神中相信我沒有讓你們失望,再2天,就可以自由翱翔天際,成為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我會持續努力說我做的,做我說的。

有一種等待,叫做興奮不已。如果你還有夢,如果你不肯放棄,歡迎加入我的飛騰101!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破紀錄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靖琳 微信ID conyapple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