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渴望是你能力唯一的限制,你將會見證Cony另一段魔術般改變

有多少人相信參加一堂課程,生命能夠像魔術般的改變?我完全相信,V老大和我就是在之前三天課程中認識,生命魔術般改變。現在這三天微營銷課程,你將會見證我另一段魔術般改變。
感恩生命中貴人翁總、宥忻老師,引薦我們進美極客101日萬元系統,手把手帶著教著,我們會一輩子,不計一切代價追隨。感恩支持相挺的夥伴們,只要你願意,我們承諾陪著大家完成自己夢想。
感恩翁總宥忻老師手把手的教我們

課程中間8:10時宇宙寵兒廖霙綺老師說:「昨天我接到Cony給我發的微信,其實我聽她的分享,覺得非常感動,因為她真的是群裡面,最落地然後最執行最徹底的人。她告訴我:她一定要用一到三個月時間,把我分享的所有肉容,徹底執行在自己的工作上跟團隊上。期許自己在三個月到半年之內,就可以把這個課講出來,我聽到這部份真的很感動,最感動的東西是什麼?最感動的是她有超強的執行力,因為我覺得聽課的人很多,然後手機上每天大概有100個不一樣的課程吧!真正能夠去落地、真正能夠去聽、真正能夠拿到結果的,真的少之又少。」
驚喜老師記住我的每句話,我會落地執行徹底的。尤其課後老師又說:妳跟我以前真的好像哦~妳一定可以的。感恩老師

每一個人聽的深度不一樣,就決定了每個人的結果。
混一天和努力一天,一天看不出任何差別,三天看不到任何變化,七天也看不到任何距離……但一個月後會看到話題不同,三個月會看到氣場不同,半年會看到距離不同,一年後會看到人生道路不同。
滿滿的文字滿滿的感動


你唯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有機會成為巨人。
你成就他人的心有多大,你成就自己就會有多大。
老師說:她去上彼老師的課程,至少投資了近50萬。那為什麼要上,這麼認真的聽這麼多次,是因為我要活出這樣的結果。
你的愛有多大,你的顯化力就有多強。(顯化簡單說就是心想事成能力。)
我努力學習—打造核心團隊的關鍵。
富足成功的基因—懂得領導,學會領導自己習慣、時間、情緒、運營,而且真正懂得愛一個人或一件事。
目前的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小夢想?大夢想?還是巨大的夢想呢?
上課語音再三地細細品嘗

三天課堂值得一聽再聽,細細品嘗,時時應用,微信總裁班人民幤原價5980,這次白菜價格100空前絕後不再有,肯定能夠為我帶來億萬財富的課程,下次你願意付費多少呢?
再13天我即將完全自由,【渴望是你能力唯一的限制】,這2年多我選擇努力,假釋期又如何,是我決定把現在活得最漂亮。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破紀錄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