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9月9日台中洲際棒球場101日入萬元領導感恩音樂會


我是Cony靖琳,飛騰101國際團隊創始人,你能想像嗎?
我是一個生意失敗、信用破產、負債千萬、入監服刑四年的單親媽媽,到今天我還是個假釋期間的更生人。
感謝生命中貴人宥忻老師及翁總與我們分享美極客這麼好的產品及商機。更感謝飛騰101所有夥伴的支持協助。
生命中的貴人翁總與宥忻老師
來自海外的夥伴-楊勇 芳淇 劉姐

感恩相信我們支持我們的飛騰101夥伴們

堅持主業好成績,副業破紀錄,首月百萬,挑戰億萬,再過11天,我就要真正自由,可以全世界飛了。我要當更生人楷模,帶大家勇敢幸福,成為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幫助100萬人健康幸福,透過一隻手機日入萬元得到財富自由!謝謝大家。
能量爆表的真人人形立牌

爆棚的能量感動,現在我的團隊還是6個月寶寶,未來肯定我們最大,從兩個人到一整個團隊,就因為我們相信,I do believe.
這是非常奇妙的緣分讓我們齊聚一起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兼具智慧美麗品格於一生的財富女神-宥忻老師
在101日入萬元系統裡每天都有人日收入超過萬元,甚至百萬 千萬~當你還不相信的時候,別人已經成功了,每個人的信念都在創造自己的人生,你自己也可以決定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因為你值得擁有!
我相信我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你美了,你的人生才會更美無論你是馳騁於山川湖海的職場,
還是囿於家長里短的晝夜與廚房。你精緻的妝容,優雅的身材,得體的衣著,都是你的鎧甲與武器,可以為你抵擋這人世間的種種荒涼。自由倒數第9天,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創造。

每天都來點正能量,生活會更好

人最怕激情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有些事情不要太計較,我們只要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當下的事,有懂我的這一群人,是讓我現在最幸福的。我是個有很多故事的人,人生就像蒲公英,看起來好像很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盡力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每天都來點正能量,生活會更好。









邀請好友到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粉絲頁按讚!

博客來購買囚出幸福大器 Share共享誌

Cony講,94愛講,不講會死 / Cony 94媒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破紀錄教主/ 監獄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正能量 / 美極客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 財富女神、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