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02 韓國行

.
韓國行 2002/09/24-2002/09/28

在2002年9月時,當時在"A"公司得到業務獎勵方案韓國旅遊,因為剛從加拿大遊學回來和同學們聯絡很密集,很開心的到韓國和同學們聚會,所以我”藉”公濟私到韓國訪友去囉!

Soohee.Jenny.Joonsir.Hana.Harry,還有一個朋友我忘了名字了,當時南韓剛舉辦完世足賽,感受到難得熱情,亞洲人通常不那麼熱情的! 年代久遠,當時有很多照片已下落不明,如果有緣再見,會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雖然我們台灣同胞對韓國印象不是太好,(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比賽場只求勝利),但是韓國人的團結真的是我們要好好學習的,他們愛用國貨,有錢人車子幾乎也都是國產車,沒有幾台"B"開頭在街上跑,市占率第一的都是國有品牌,這也是為什麼韓國經濟總是衰退後,第一個突飛猛進的!

有好友在他鄉真的很好,其實韓國和台灣很近,只是大家都忙到疏於聯絡,到今天我仍和Soohee.Joonsir有聯絡,會再把英文部落格整理一下和大家聯繫起來!世界因網路發達而縮短距離~~


(Cony,攝於韓國漢城著名世足賽球場)
....像不像代言人照?.....哈哈哈.....

(Cony,攝於韓國漢城著名世足賽球場)
....相親照......當時還有小蠻腰呢~~~~哇哇哇~~~

(Cony在看板小孩前合照,攝於韓國漢城著名世足賽球場)

(Cony攝於韓國參訪公司)

(Cony和韓國參訪公司總經理,攝於簽約會場)

(Cony攝於韓國參訪公司)

(Cony攝於韓國參訪公司)

(Cony在賭場前,攝於華克山莊飯店內).....我也不知道是哪齣著名韓劇........

(左:?.Soohee.Hana.Jenny.Cony,攝於華克山莊酒吧)

(左:Joonsir.Hana.Cony.?.Soohee.Jenny,攝於華克山莊酒吧)

(左:Harry.Soohee.ConyHana.Jenny.?.Joonsir,攝於華克山莊酒吧)

(Cony和台灣同伴Miku,攝於海洋館)

(Cony與HelloKitty大頭,攝於HelloKitty餐廳)

(Cony攝於景福宮)


(左:?.Cony.Soohee,攝於應該是青瓦台附近吧)

(Cony攝於民俗村)

(Cony攝於民俗村)

(Cony和一群幼稚園小朋友,攝於愛堡樂園)

(這是2003年台灣一次活動裏,剛好穿韓國傳統服飾主持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