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Cony與貴人之緣起不滅-時間管理張永錫老師


忙到盲的日子裏,聽過很多課程,一個開場自備舞群搞笑High咖+帶著兩個計時器精準計算演講時間的怪咖-永錫老師,這個第一印象是Cony想忘都不忘不了。

會後與老師們一起用餐更是高興,因為知道和永錫老師同是淡江畢業又多了份親切的感覺,更讚美Cony很積極,受到肯定,讓我欣喜不已呢~

因為Cony一直相信每個有緣遇見的人,都能緣起不滅,成為彼此的貴人!和永錫老師的緣份就從2010年的6/26開始~

1. 是緣份也是註定

因為阿寶哥而參加2010年3月27.28日全方位菁英培訓營,才有機會在6/26創業菁英培訓營聽到永錫老師分享!

當天講題是:社群經營一人.com-(品牌+網路+商業),這正好是Cony最需要的區塊,永錫老師分享:網路經營1000位粉絲的成本最低,成人教育最棒的地方是知識交流與分享,更要每個人:創造一個禮物給這個世界?

人生有幾堂重要的課一定要上! 一天的課程價值多少?
對Cony來說:上永錫老師課程價值超過千萬!

貴人不會天上掉下來,要自己努力找!原來Cony的貴人都是華盟優秀的講師們,貴人介紹貴人給Cony,是緣份也是註定,一個接著一個~

2. 重燃熱情的幸福行動家團隊

7/10參加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課程,Cony成為永錫老師學生,第11屆幸福行動家!

【找到最重要的事,完成最重要的事】,Cony從課程中學會把想事情跟做事情分開,找到一個適合的收件匣,把想法加上”動詞”,這樣不經思考就可以去執行,最重要是”批次處理”,Ex:打電話放在一起打、電腦工作放一起做、外出時一併處理外出事項等,真是”做事靠系統,不要靠感覺”!

助教學長們的協助,Cony很喜歡幸福行動家整個團隊真正互助的感覺,在虛擬網路裏也有歸屬感,看似活潑的Cony因為生意失敗, 4年多來老是過著走二步退一步的人生,因為這場課程讓Cony心裏熄滅己久熱情的因子,再度燃燒起來。

人生有幾位重要貴人一定要遇上! 一個貴人的價值多少?
對Cony來說:遇到永錫老師這個貴人的團隊價值超過億萬!


3.找到自我定位

Cony真的沒什麼特殊專長,就是熱愛參與活動學習,愛寫部落格分享:從女兒、家庭生活、學習心得、活動記錄、什麼都寫,雖然許多朋友喜歡Cony真實的文章,但Cony總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什麼都想做,做什麼不知道!
永錫老師協助Cony從一團混亂中,找出自我定位-【蘆洲辣媽】,把三個Tags角色定位清楚-蘆洲、減重、DLC,立志當【蘆洲第一位部落格達人兼辣媽演說家】。

(1)蘆洲-深耕蘆洲網路人脈及部落格教學
(2)辣媽-減重教練協助自己和別人一輩子從裏到外當辣媽,
(3)DLC─致力將MIT的環保日常生活用品,推廣到全世界
更可籌代表性的蘆洲辣媽團,Cony想要分享自己一路失敗及重新站起來過程,在蘆洲透過網路更結合公益深耕付出.讓大家更熱愛這片土地!

上完永錫老師課程的魔力,是貴人蜂湧而來!現在Cony幫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做個人部落格及輔選網路部份(參選年底新北市議員),這是Cony虛擬網路到實體人脈的代表作!

幸福嗎?行動中~Cony的5年計劃,出一本教沒有電腦基礎的人自己學會電腦!每週撥一天做公益教學,從蘆洲出發每年教1000人電腦網路!

”沒有檢視的人,不值得活”!Cony一直不斷的檢視自己,感謝貴人們的相助,會永遠當個好用的人!會聽話照做:【有目標、沉住氣、悄悄幹】!

張永錫老師twshi的BLOG

阿寶哥品牌達人俱樂部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個人部落格
(有Facebook朋友,請連結點右邊給個讚當鼓勵,感恩!)

公益-無腿運匠蔡榮釗部落格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1 則留言:

  1. 感謝Cony的文章,也期待Cony的定位可以一一落實,並進而達成自己的夢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