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003 加拿大溫哥華行

加拿大溫哥華行 2003/01/08~2003/01/16

思念的感覺一再湧上心頭,讓我忍不住我又找機會回到溫哥華,見一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當時Yoshie還在溫哥華邊打工邊學英文(她是藥劑師,學有專精!),她總共在溫哥華混了2年,也來回日本二次,她說在溫哥華雖然花費不便宜,但比起東京消費水平是小巫見大巫,她花光積蓄換得不可磨滅的記憶及不間斷的友誼,我認為相當值得,與其守住錢而不去享受生命,是很可惜的!

我的記性不好忘性卻不差,很多細節早已不復記憶,由於年代有些久遠,我的電腦後來大當機,這趟旅程我只找到一張在Homestay門口公車站牌的照片,100號公車到機場,像這次是我自己坐車回Homestay按門鈴,把Homestay家人們嚇一跳呢!114號公車是到Metrotown車站,這也是當初遊學時,每天必搭的公車號碼,這張照片也算值得紀念!

我有請Yoshie也找找看有沒有留當時照片,會努力把它拼湊出來的!我記得回到ILSC學校,找老師們Ron.Charles.Michael.Sam聊聊天,當然同學們大都回到自己的國家去了,只有Andrea. Dimitri. May還留在溫哥華,Andrea繼續讀UBC和Akiko住在市區,也到處旅遊,Dimitri當時在辦移民,現在他和Elena結婚也有個小寶寶了,好久沒和他聯絡,該寫封mail向他問聲好,May則是繼續就讀大學,她更完全融入加拿大,現在暴胖10公斤,她可是從清瘦佳人,變成豐腴的小女人囉!

當然晚上也和Yoshie一起去Roxy Pub回味當時我在遊學時感覺,只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還有個小豔遇是個加拿大帥哥呢!有拍張照可惜也全當機遺失了,就讓記憶還是最美好了!^_^

之後我去參加義大利哥哥Andrea和日本嫂嫂Akiko在日本結婚 ....coming soo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