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鷺江里的活動,里長楊筱葉用心-Cony看到囉!一直想要幫忙宣傳政績,哈!但忙於家事而沒整理好,不要再拖了,這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多事!還是要補記錄一下~~

在97/12/13週六的下午在我們蘆洲鷺江廣場舉辦-年終傳愛義剪活動,主.協辦團體的各式贊助,現場里民熱情參與,照片就看出來,管家婆Cony顧著玩樂,真不好意思,想到才照個幾張,現場非常熱鬧,我推拿了一會兒,也得了二份有獎徵答禮物,一件T-shirt和藥燉中藥包,Apple也是拿汽球.捐發票和玩遊戲,得到一些小獎品,她樂得很呢!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這是一個成功的活動~再次謝謝大家,辛苦了! 掌聲鼓勵鼓勵~~~

(Apple捐發票給華山基金會,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場景)

(鷺江里里長楊筱葉和Apple合照,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鷺江里里長楊筱葉和藥燉雞翅贊助蘆洲扶輪社李社長正在討論,辛苦你們了!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又見到-努力勤跑地方的台北縣議員王棋,讓Cony對他多一份認識了!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有獎徵答,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台北縣議員黃桂蘭(我應該沒記錯),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擲圈圈活動,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感謝微笑義剪隊為里民免費服務,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免費推拿處-管家婆Cony也推了一下,就是照片上的師父,功夫真的很讚喔!推一推Cony的感冒沒兩天就好了說!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人人有份-好料的藥燉雞翅膀,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超級酒保活動-推到壓線或過線不掉到地上就得到飲料,一人3次機會,Cony也在第3次漂亮過線,這個遊戲還挺好玩的喔!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卡拉OK時間,台上是Apple同學的阿嬤喔!唱得很讚呢~蘆洲鷺江里-年終傳愛義剪活動)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