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號外!!Cony大會主持處女秀-服裝造型搶先Show-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蔡榮釗大哥也會來喔~

號外!!Cony大會主持處女秀-DLC鑽石舞台頒獎典禮,會有近700百人的大會,這次可說是大場面,Cony最近染上風寒身子虛弱的很(註:不是H1N1請大家不用驚慌),但為了這次大會Cony可會全力拚了!

從服裝造型感謝大家費心為我搭配,先是非非出借高貴的禮服,但和我的尺寸小有不合,只好忍痛放棄.最後是由妹妹Eva特挑這件閃亮亮的禮服,加上蘆洲好夥伴淑玲壓箱寶半買半相送的米色小外套和麗萍支持的雙D項鍊+耳環,找好看.耐穿.不撞衫又平價的衣服.飾品看這裏喔!Cony推薦蘆洲好店-Body精品服飾+春夏秋冬飾品專賣店-蘆洲夜市

(妹妹Eva特挑這件閃亮亮的禮服,很bling bling吧~穿起來更妖嬌喔~)

(蘆洲好夥伴淑玲壓箱寶半買半相送的米色小外套,Cony受風寒還是不能露太多!!^_^)

(麗萍支持的雙D項鍊+耳環,很搶眼的喔!)

這次的頒獎典禮圓頂劇場是很讚的場地,加上Cony本身是大會主持人,又是達成500PV Club花蓮理想大地獎勵旅遊及21%受獎者,如果能幸運抽到筆電就太完美囉~~~期待中!!辛苦這麼久,這次Cony我相當興奮領獎呢!下次領獎就該是紅寶石經理獎!!

誠摯邀請所有Cony的好友們一同來分享Cony的喜悅,請馬上與我聯絡0913-809587,一定為你保留位子!Power這次留守菲律賓,11/25才回台,但我們會更努力,朝著我們的目標-組織超級爆.身價10億.環遊世界,認真踏實前進!

PS:超開心-Cony麻吉好友-生命鬥士蔡榮釗大哥也會來喔~



這一定會是一場讚到爆的大會啦!!!


時間:2009年11月14日(六)下午2-5點(1:30入場)
地點:台北圓頂劇場1樓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三號1樓(捷運新店線七張站)



300元 DLC 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意洽Cony 0913-809-587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http://www.conychang.com
團隊網站http://www.dlchappy.com
英文網站http://www.dlccony.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