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客讚與陳若萍有約活動,蘆洲辣媽Cony的明星好姊妹Christine葛曉潔帶美國友人Neal一起來喔~


(Christine Ko葛曉潔、陳若萍、Neal、Peter邱淨德老師、士彰,客讚)

時間是11/25下午,感謝蘆洲辣媽Cony的明星好姊妹Christine葛曉潔帶美國友人Neal專程來參加客讚與陳若萍有約活動,若萍與Peter淨德老師親切招呼,還送了許多好東西,Cony想第一次來台的Neal很難忘記台灣人的熱情吧!

還有101快樂格主們,龍哥、銘烈大哥、垚山大哥、士彰、彥智與欣蘭,好朋友們春梅姊、桂琴姊、景瀚大哥都一起來了呢!這真正做到了把網路虛擬人脈和實體人腦整合的虛實整合,大家高興的帶回了免費參加的贈品客家花布包更品嚐許多客家美食,一整個下午,客人絡譯不絕,歡笑聲不斷,一二三拍照聲不斷。

客家人好客,讚!客家產品,很讚!客讚,非常讚!

現在用照片說故事,帶大家重回現場,12月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喔~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29第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老闆陳若萍親自燉客家美食,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陳若萍、Peter邱淨德老師,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Neal簽名,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與年紀最小的粉絲,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與蘆洲辣媽Cony,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與士彰戰利品,客讚-陳若萍的店)
(MIB龍哥、士彰、Neal,客讚-陳若萍的店)

(桂琴姊與Cony,客讚-陳若萍的店)

(好喝梅酒,乾一杯啦!客讚-陳若萍的店)


(蘆洲辣媽Cony與垚山大哥,客讚-陳若萍的店)

(陳若萍與垚山大哥,客讚-陳若萍的店)

(再來一杯,客讚-陳若萍的店)

(蘆洲辣媽Cony好友們合影,客讚-陳若萍的店)

(蘆洲辣媽Cony好友們合影,客讚-陳若萍的店)

(士彰、慧君、蘆洲辣媽Cony,客讚-陳若萍的店)

(銘烈大哥戰利品還送Cony一堆,真不好意思!客讚-陳若萍的店)

(龍哥的爆好吃爆米花成為客讚暢銷產品了呢!客讚-陳若萍的店)

(小可愛妹妹推薦龍哥爆好吃爆米花,客讚-陳若萍的店)

(小可愛姊姊推薦龍哥爆好吃爆米花,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今天禮物大豐收,客讚-陳若萍的店)

(彥智欣蘭情侶檔與Christine Ko葛曉潔,客讚-陳若萍的店)

(彥智欣蘭情侶檔與陳若萍,客讚-陳若萍的店)

(Neal與可愛的招待員,客讚-陳若萍的店)

(柿葉貴人、柿葉順利、柿葉順心,很有創意的商品!)

(山芭茶很可愛吧!有芭樂味的山上茶,客讚-陳若萍的店)


(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客讚-陳若萍的店)

(士彰試吃中,客讚-陳若萍的店)

(店內暢銷乳酸梅,聽說客人吃一個禮拜瘦了,就大暢銷!客讚-陳若萍的店)

(可愛一家人與陳若萍合照,客讚-陳若萍的店)

(Peter邱淨德致贈Christine Ko葛曉潔、Neal帥氣太陽眼鏡,客讚-陳若萍的店)

(龍哥樂得很,Christine Ko葛曉潔推薦爆好吃爆米花,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士彰推薦擂茶,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推薦諾麗果凍,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與老闆陳若萍,客讚-陳若萍的店)

(蘆洲辣媽Cony與春梅姊,客讚-陳若萍的店)

(Christine Ko葛曉潔與春梅姊,客讚-陳若萍的店)

(Peter邱淨德老師致贈書予Christine Ko葛曉潔,客讚-陳若萍的店)

(客讚小小招待員,親自倒擂茶試喝喔!客讚-陳若萍的店)

(四美圖,客讚-陳若萍的店)

(三美圖,客讚-陳若萍的店)

(三美一帥,客讚-陳若萍的店)

(熱情的超級瑪麗姊,客讚-陳若萍的店)

(笑得可樂的呢!客讚-陳若萍的店)

(大小可愛,客讚-陳若萍的店)

(士彰今天超紅,被小美女熊抱!客讚-陳若萍的店)

(士彰今天超紅,被小美女熊抱!客讚-陳若萍的店)
(表情怊多,收禮物的陶醉,客讚-陳若萍的店)


(最豐收小美女,士彰當場送禮券+若萍送包包,客讚-陳若萍的店)

(大小美女照!客讚-陳若萍的店)

(大合影!客讚-陳若萍的店)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