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開心戀上101,第6期101快樂格主心得



11/1下午五點十分了,第6期101快樂格主們,意猶未盡不想下課的感覺,這是對Cony最大的肯定,想繼續學習,邊收拾東西、場地,嘴巴可沒停的繼續講,課後大家己經像是一家人,自成小組交流,變成好朋友,看到這種景況,Cony真的超開心!這就是101快樂格主的Fu,永錫老師的魔法公式,真的產生魔法了!

迫不及待的分享…….



1. 開心戀上101

第14屆幸福行動家7分鐘短講二曲跨業交流合作會二小時演講,這二週Cony在沈浸在幸福中,Cony又往前進了一大步,從部落格講師可以跨出教室到社團演講,第一次的成功,帶來明天第二次的演講…第三次….Cony最少要講101場…

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剛好今天興奮主動的打來給Cony說:
「感謝Cony這段時間的幫忙,我應該勇氣站起來,不能讓人擔心,因為要給Cony一個交代。我有那麼多人的愛,現在日子愈來愈快樂,其實最要感激的是Cony,因為一直怕麻煩到你們,最近和Power互動讓我更了解,才不怕麻煩你們。我開始自己煮飯了……」聽到這裏,Cony心中暖暖的放心了……

永錫老師說:「蘆洲辣媽Cony擔任第十四屆幸福行動家的七分鐘短講講員,分享她負債三千萬及官司纏身的 Life Story。能夠坦然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是我覺得成長重要的一步,寫作和演講,是很好的抒發情緒管道,Cony都做到了,真的不容易。從今年的7/10 參考第11屆幸福行動家到現在,Cony堅持"參加活動後寫部落格文章分享",目前已經累積27篇文章了,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讚。」

Ana李宗玥老師說:「我想我是一個值得驕傲的人,有一個值得驕傲的朋友,不停的進步,勇敢追求夢想,努力活出生命的火花,我會默默為你加油」

范范的啟程伴我度過許多難熬的日子,這是王一郎老師送Cony的:「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天開始明亮的過程。」一郎老師說:「沒錯,夢想要實現,要先醒過來!…不斷突破與成長, 彩虹必然重現你生命之中!」

幸福行動家得來素小關說:
「您是最棒的幸福勇士,能在成長的路上遇見您並與您一起成長是我最大的喜悅,在上次菁英訓練營裡就深深的感受到你的熱情與活力,這是小關我非常需要與您學習的。您的每一篇分享都好棒,一起為未來革命吧!!」

幸福行動家美華說:「聽到妳的故事,從人生谷底到勇敢積極的向前走,很令人感到感動;雖然還有煩心的官司要繼續面對,但現在的妳,就像妳昨晚所穿的衣服,那樣的亮麗和活出積極;看到上課時妳認真的記筆記,記新朋友的資料,忍不住想側拍妳,也提醒自己要學習妳的行動力。」

五百萬人次+四格漫畫達人哲榮說:「Cony的行動力真是驚人,佩服佩服~~我覺得Cony是一個很有愛心與行動力的人,我畫得四格漫畫中,同時表現出妳曾經歷的體驗以及與蔡大哥結緣的經過,是相當簡要而彰顯的。」

幸福行動家保宏 Rocksan說:「聽完妳的七分鐘簡介,超熱血的呀,加油衝出一片天,我會把妳的資訊轉給我朋友看」

阿寶哥說:「熱情讓你成長,持續讓你卓越,持續下去,您又會多了一個獨特的專業 → 最受講師歡迎的學生。」

還有很多朋友默默為Cony加油,真的謝謝大家,被幸福環繞真的很棒,因為Cony開心戀上101……



2. 分享愛、愛分享

 大概沒有人和開課Cony一樣,因為免費複訓不知道今天上課會來多少人吧!桌椅怎麼擺,大部份沒有報名,每次都要Cony猜猜看,有些口頭報名(大家都知道這個不一定準),所以今天的課中驚喜不斷,從2張桌子加到4張桌子坐滿滿。

從課前準備-魔術師大蕃薯、台北包租公彥智提早到DLC場地佈置、台北營養專家麗穎上過3次課都晉升為助教小老師、老公Power很熱情的幫新來的同學們”看頭顧尾”,開始有團隊的感覺,每個人主動付出,無限感恩!

琛哥5分鐘學長專題,行銷琛哥專業及部落格學習心得,結果琛哥2分鐘講自己,3分鐘講Cony,讚美的Cony很不好意思,不過聽得出來是真感情,琛哥!謝囉,真開心部落格課程有幫助到你~

長這麼大第一次為興趣而工作,寫部落格文章是件讓Cony開心到翻掉的事,分享自己的故事是讓Cony覺得有意義的事,每每完成一件就像是創了一個記錄,「有目標、沉住氣、悄悄幹」,大家送給Cony的話都深印在心中,我真的沒有什麼專長,就是分享愛、愛分享而己……



3. 累積+複製的力量101…1001….10001

來自華盟
陳春月老師-來自紐西蘭的智慧女性,抗癌體會人生,很有故事性的春月老師,給Cony很多支持力量,自身部落格也經營得很好,還特別來學習,真的很感動!

華盟卓錦泰老師-易筋經大師,我們見過好幾次面,每次都給Cony正面鼓勵,永遠微笑面對人群。

吳政宏顧問-三次上課沒缺席,己經累積14篇優質文章,一定能領最佳學習精神獎。還到處為Cony做見證,真是謝謝您~

來自幸福行動家
育松、凱雯情侶檔,成長路上一起相伴未來一定會很幸福,馬上行動的新竹投資客一族,懂得投資自己的腦袋,一定會荷包滿滿,學習之路我們相約一起走喔!

來自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

71歲氣功大師紹寬大哥-又破101快樂格主學員年齡新記錄,在吳政宏顧問鼓勵下來學習。

變成超級好朋友的林和謙Andy,【投資理財找和謙,將來一定出頭天】,因為年紀相近又志同道合,友情會永續不斷囉~

新雙和跨交會黃才昱會長-就贈送Cony勞資爭議處理與預防實務(永然6版)及車禍權利500問光碟,勞工局一邊調解一邊參考他的書,讓現場學員感到他的實力。Slogan:【才昱才昱,理賠很滿意】,以及講座消息 11月11日在台灣帝寶免費車禍研習。熱情的才昱會長上課很認真做筆記呢!

爆好吃爆米花龍哥介紹表妹瓊文、龍鳯來學習(傳統生意急需轉型,Cony會去了解協助)。
團隊成員-琛哥大蕃薯麗穎羅克老大哥彥智銘烈大哥龍哥成型!

101快樂格主Power即將也將走出去為他的DLC團隊成員分享部落格,累積+複製的力量101…1001….10001啟程囉!



結語 打響自己的名號

Cony不是外表最美,是心地較美
Cony不是頭腦最好,是認真較多
Cony不是運氣最好,是習慣較好

參加活動寫文章分享,目前全台只有三位-張永錫老師徐培剛老師,還有Cony!一定要打響負債三千萬到部落格人脈女王「蘆洲辣媽Cony」的名號,把101快樂格主分享到世界每個角落!(未來再開英文班,好酷喔!)

打響自己的名號,你也做得到!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5第7期101快樂格主 11/29第8期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琛哥5分鐘學長專題短講,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新雙和跨交會黃才昱會長贈書及CD,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大合照,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開始上課前,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開始上課前,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