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白天創記錄2+1個活動:BNI北區大會、台北牛肉麵節評審、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演講



11/3好忙碌的一天,也是捷運蘆洲線通車的好日子,Cony白天2+1個活動,晚上還有華盟11月例會,行程滿滿,雖然精彩,體力真的有些負荷不來,教練導師提醒我要維持在好能量,做得不夠好,才有機會持續更好,Cony又學到了!白天的BNI北區大會、台北牛肉麵節評審處女秀、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演講,都有Cony第一次的意義.......

跟著Cony進入充實的一天囉!



1.BNI北區大會

在永錫老師長富分會主席邀請下,參加康華飯店舉辦的BNI北區大會,認識Smart大哥是三年前,當時聽說草創只有4個人,到現在變成200多人與會,堅持真是最重要的事,Cony有些朋友很容易放棄,力量無法集中,看到Smart大哥受人尊重,真替離開無法堅持的朋友婉惜,
神木之所以是神木,是因為多年前種下神木種子」!

精髓-BNI不是買會員,是買與人合作。這是一個有紀律的團隊,每週一天透過早起開早餐會,這真的很挑戰!會員們到BNI操練-透過自由交談、1分鐘廣告時間、8分鐘專題、引薦業務、帶來賓以及會議之外的一對一,現場Cony看到好多人的表現,的確價值會彰顯在個人實際成長上,BNI是自我成長的好環境。

「長富週歲,生日快樂」,因為信任我的教練-張永錫老師,所以信任他所屬的每個團隊,BNI長富分會一個小而美的團隊,先前Cony 當來賓就很喜歡長富"家"的感覺,永錫老師的魔法會讓人自動吸過去,的確是鑽石吸引鑽石,今天與長富的會計師碧霜姊、健康專家熙如家深談,一定能共創更大商機,BNI長富分會是個優質團體,不愛喝酒應酬的人,歡迎加入喔~

一早認識一群積極優秀的人,現在完成名片A計劃了,Cony會一直是阿寶哥人脈達人最佳見證代言人......




2.台北牛肉麵節評審處女秀

Cony先前參加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認識凱格蘭公關Kelin總監,因為ABC計劃所以有機會成為2010台北國際牛肉麵節評審,這可是Cony第一次當評審,還是美食評審呢!不敢說對美食有研究,但是對好吃不好吃、用餐環境、服務態度、用料實不實在等來評分,Cony絕對沒問題,評分是人的天性!

11/10前Cony要負責吃完6家加以評分,每次有300元額度可以使用,結束BNI北區聚會活動中午用餐Cony把握時間,到台大體育館對面的大聲公牛肉麵店,能入選果然有它的道理,中午用餐,客人絡譯不絕,詳情不要透露太多,為求比賽公平性,只能告訴大家這是值得去嚐鮮的好店,這樣清楚嗎?

還有5家,Cony要加緊腳步,等待比賽結束,Cony會另寫一篇心得來報告"牛肉麵",肯定很有趣,Cony的生活因為部落格多彩多姿,以前從沒有機會做的事,事情如果不是想出來,而是一件件自然"浮"出來,真的日子輕鬆很多!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11/10前有緣份自己找Cony免費體驗當評審的感覺囉~~




3.「好險,有發哥!」貴人引薦貴人 


陳春月老師引薦之下,Cony來到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演講,江湖上大名鼎鼎的發哥-名字取得真好,順發-順利發財,發哥是緬甸華僑,27歲做保險至今仍保有初衷熱情,隨時隨地增員分享保險精神,難能可貴是發哥與春月老師是同行,可是惺惺相惜,互享資源!今天Cony的演講是第二場,春月老師也來到現場為Cony打氣,更負責任的看看Cony演講O不OK,應該沒有讓春月老師失了面子,因為春月老師今天馬上又為Cony及超級好朋友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介紹演講機會,無限感恩~

 其實我己經不需要賺錢了,但是要帶我的夥伴賺錢」,發哥聊天裏自然的脫口而出滿腦子裏想的事,他說:夥伴厚任當時退伍時間是6點,6點半就想盡方法趕來上課,多麼積極渴望成功,當然有責任要幫他完成所有夢想。在Cony分享時間裏,發哥坐在最前面還認真做筆記,Cony更不自覺的被他專注眼神吸引,一個這麼優秀的人,這麼歸零學習,果真是謙和有紀律的成功代表。Cony一定要告訴發哥組織裏的夥伴:「好險,有發哥!」前進中有一個以身作則的好主管,比什麼都重要。

好人也會吸引好人,看到芳瑜回訊息給春月老師打氣,願意折壽十年讓春月老師完成100場演講,Cony也深受感動, 春月老師是抗癌天使,她更像是Cony去年過逝最好的日本姊姊Yoshie化身來協助我完成所有夢想的天使,走過自身病痛,要把更多愛、經驗分享給大家。


11/3下午2點鐘捷運蘆洲線正式通車,貴人引薦貴人,Cony會更加倍努力,以報貴人之恩,今天這場演講,Cony終身難忘。



結語 元型人生

BNI北區早餐會裏由華盟秘書長陳志明老師專題,分享王者策略-元型人生,工作的目的只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人生只做四件事,我是誰? 我往何處去? 我要如何去?如何變更好?一個人透過知識,可以改造命運,沒有靠山的人,一定要找知識當靠山,真是太有道理,Cony要向元型人生邁進-信念、整合、專業、價值、美感五位一體,這讓Cony又開始思考。

寫部落格需要內容、部落格教學需要靈感,Cony熱愛聽講,每次從講師身上挖寶來分享,不斷學習的人生,難怪Cony靠山愈來愈猛了呢!大家一起思考當個元型人吧!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5第7期 11/29第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會後交流熱絡-BNI北區大會)

(200多位人與會-BNI北區大會)


(店內外-大聲公牛肉麵)


(Cony今日點半筋半牛、小菜二盤,用料實在-大聲公牛肉麵)



(乾乾淨淨桌面-大聲公牛肉麵)



(入門前先乾洗手-大聲公牛肉麵)

(發哥嚇死人的得獎獎牌、彩帶-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抗癌天使貴人陳春月老師與Cony愛的抱抱-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發哥致贈的可愛小鑽筆-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Cony與芳瑜合影-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Cony與厚任合影-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好搭配的組合,春月老師、發哥、Cony-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春月老師和發哥愛的抱抱-南山人壽保險二順發區辦公室)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