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獅子會300A區秘書聯誼會(三五聯誼會)活動記實,方蘭生教授分享談笑風生幽默心

(方蘭生教授與蘆洲辣媽Cony)

11/25應殷強董事長邀請,Cony第一次參加獅子會活動,這是300A區秘書聯誼會(三五聯誼會)餐會,很開心見到許多熟識的朋友-雪玉姊、隸華姊、而立大哥、Dollars大哥、冠達大哥、輝霖會計師、淡江校友嘉容姊,還有三年前認識的邱永林心理師,世界不大積極努力的人永遠會在各種不同場合碰面。

方蘭生教授Cony慕名己久,這位幽默大師的言談舉止,有著學者風範的溫文儒雅,他說:人和人互動,做到"有說有笑"就達到聯誼效果,說得真好!Cony很怕去到一個很嚴肅的場合,醫院真的少一科"笑科",其實不只台灣人,亞洲人普遍比較ㄍㄧㄥ,在溫哥華遊學時,Cony有深刻體悟,真的要練習多笑,幽默多一些,生活開心多很多!照片只有Cony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呵~^_^

親子相處裏,Cony以後更會應用幽默來經營和女兒Apple關係,從練習講笑話開始、講一天最開心的事,不當個"秒差"人,長得像小泉純一郎的方蘭生教授,都可以這麼風趣了,相信許多人說長得像小潘潘的Cony,肯定可以更幽默的啦!(身材沒她那麼火辣,但思想可以比她辣!)

第一次參與活動有氧活動大家動一動很特別,還有同住蘆洲,隔壁街的益全大哥及二位鄭大哥讓Cony搭順風車回家,真是幸運呢!分享照片重現快樂 ~~~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29第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莉恩姊、邱永林心理師、殷強董事長-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巧遇三年前認識的邱永林心理師,左為莉恩姊-獅子會三五秘聯會廳)

(隸華姊、嘉容姊、Cony三美圖-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王水村主席-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住蘆洲隔壁街的益全大哥貴賓致詞-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方蘭生教授談笑風生幽默心-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將將老師的跆拳有氧-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全場動起來了-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寀緁、妤柔、方蘭生教授、麗雅姊-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歌王鹿港大哥忘情演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我們這一桌-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大合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有唱有跳-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桌合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桌合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桌合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桌合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第二屆中國媽媽麗娟姊與Cony-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大合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桌合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同桌合影-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方蘭生教授的向前走-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慶生時間-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麗雅姊與宷緁-獅子會三五秘聯會,一郎餐廳)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