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Cony 心慈 100.0602來信

佩君:收信愉快
吃了二顆粽子同時表示端午節到來,雖然我人在監獄裡,我們可也是應景的很!
現在全桃女監正舉辦著各場舍間的”〞減重比賽〞,這個月裡(5月中~6月中)各式各樣減重方式慘不人道實行著,有「過”午”不食」、不吃飯的、不吃油炸的、過水的,我自從入監以來就控制飲食的減重,〞不吃零食〞,已近2個月,體重不增反減,應該有1~2公斤了,這在一片〞胖胖胖〞聲中,難能可貴的〞注重〞,這是我出監時必要達成的目標之一〞48〞公斤回家,我有信心,還有3公斤多要努力,放心!我的時間還夠我循序減重。

昨天6/1(二)Power帶Apple來接見,Apple水痘好了,不過她腳踝包了一包,她說是在家蹦蹦跳跳跌傷的,這讓我莞爾一笑,從小我也是災難不斷,比起Apple算客氣的呢!我還沒加上Power從小也會當小飛俠從屋簷”飛”下來的遺傳….,Apple需要自己成長,不過要辛苦妳了,妳應該常常”N”條線掛臉上吧!美姿美儀………我不敢想?
Apple說幼稚園畢業表演她擔任〞蜘蛛精〞,唐三藏取經故事一定超級可愛,請記得幫我錄影或拍照,讓我也能分享讀了好久終於畢業的幼稚園喜悅。

同時晚上也是Power參加華盟6月例會,真的很想這些華人講師聯盟的老師們。我從參加活動的學員,透過老師們教導,尤其是阿寶哥不間斷ABC曝光和幸福行動家張永錫老師,對我的特別家教式指導,讓我與華盟能結這美麗的緣份,Power也能參與其中,而貴人高淩風大哥也是透過華盟成為好友,而跟我們工作DLC結合,我真的好感恩,每天都為這些美好禱告著,我們一定能夠緣起不滅,把所有朋友串連在一起,一直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前幾天作萝夢到我最要好的日本姊姊Yoshie,雖然她人已在天堂,在夢中我和她回到相識的溫哥華,吃了3客聖代冰淇淋,兩個人說說笑笑,仿佛她還在我身邊,那天我是笑著起牀,現在她已經是天使,在遙遠的天堂守護著我,40出頭的她,乳癌發現得太晚,半年多就突然離開人世,我因為官司纏身限制出境,沒能和她見到最後一面,一直是我深以為憾的事,她來到夢中,一定是知道常想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Yoshie, wait for me in the heaven . J

其實入監以來常夢到有的沒的,不過都是好夢,雖記不得完整夢境,但感覺都是開心愉快,關到這麼如意,是上帝幫助我的,真的每晚讀聖經,心境大大不同,平安又喜樂,常常發自內心的微笑,同學們有時問我為何笑?就是簡單品味平淡生活而笑,這裡再簡單不過了,是小確幸一微小而確定的幸福~~

這次Power帶來媽媽愛心〞炒米粉〞,料多實在讚到不行!以前在家每次媽媽炒米粉,幾乎大半鍋最後都進到我肚裡,就是愛吃炒米粉,尤其媽媽親手炒得,尤其是這次在監所裡吃到,真的是媽媽的味道,幸福感絕對破表!
同學們也一同享用媽媽的炒米粉,獲得一致好評喔!
這炒米粉我是百吃不厭的,媽媽有空就可以炒喔!只要不要太累就好,要媽媽多注意身體,三高族群要保重喔!

對了,我寄了2張照片,印泥弄髒了,擦不掉,我只能保留最多10張照片,幫我裝袋子(一張張裝)再寄,寄相館洗得,不然會掉色,最早的3張掉得差不多了,可以再寄別的合照給我嗎?家人還有我們3個的,最多每次3張喔!另外我們現在寄入物品要有單子核准才能接見時寄入,再請Power帶給我(連單子),方便單一窗口服務。
請他單子別弄丟,東西齊全一起帶來就好。
端午節到了,我不免逢佳節倍思親,好好過節連我那份用力過喔!大大擁抱給每一個大小寶貝。

祝 平安喜樂

Cony心慈10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