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Cony 心慈 100.0616來信


雖然Cony不在,但也可以先來張可愛的apple


佩君:
收信平安!
聽Apple說妳和瑞妍遊輪日本行很讚!真羡慕自由之身,等我服刑完畢一定也要趴趴走。
很不可思議,很小靜不下來的我,這回幾乎成為無聲人,克制自己想飛的心,告訴自己離自由的日子又近了一天,每天都讚美感謝主讓我平安喜樂,更讓家人同樣蒙福,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再次吃到媽媽的愛心炒米粉,我又是吃了滿滿一碗,其實很捨不得分給同學吃,呵~當餐要吃完 ,我一定要分光,票選好吃接見菜榜上一定有名的喔!

如果媽媽不累還有炒,再多次我都不膩,水果可以不用準備(這裡買得到蘋果、葡萄柚、奇異果和蕃茄),把2公斤很重都留給菜餚囉!
請放心,我都均衡攝取營養素,截至今日,仍是每天都有便便,超強的吧!

以後每封信裡會開始有「Cony媽咪說故事」,請妳唸給Apple聽(或是她自己可以試著讀看看)這是”小袋鼠Mimi冒險記” ,Mimi(發音蜜咪)的故事。

(一)
從前從前在一片大草原上,住著一個幸福的袋鼠家庭,主角袋鼠寶寶叫Mimi(蜜咪),她有雙大大的眼睛,總是好奇的東張西望看著新鮮事物,她有全世界最可愛的笑容,還有”愛吃”這個最大特色,袋鼠應該吃草,可是Mimi什麼都愛吃,可是全世界最特別的一雙袋鼠,Mimi還立志當「美食冒險家」,因為除了吃還愛玩呢!
袋鼠爸爸Bobby(巴比)和袋鼠媽媽Moly(莫莉)只有Mimi這個寶貝,對於Mimi特別的天份,他們鼓勵Mimi開心做自己,所以Mimi整天跳來跳去(因為是袋鼠,跳得有理),快樂極了!
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Mimi笑嘻嘻起床,輪流鑽進爸爸和媽媽的育兒袋裡,像個小寶寶似的撒嬌,這是Mimi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喔!
Mimi說「袋鼠是全世界最棒的動物,我是最最最可愛的小袋鼠啦!嘻嘻嘻CCC ^^」,完成早上愛的鑽鑽抱她就飛也似得跳出去了。

我以後每週一點點寫回家,也許以後還可集結書呢!
呵~~祝平安喜樂 希望很快收到來信告知孩子們反應呢!

Cony 心慈 100.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