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Cony 心慈 100.0609來信

佩君:
收信愉快!
端午節剛過,天氣熱得像要把人融化掉,平常在外習慣夏天就往有冷氣的地方跑,現在人在獄所裡面,完全接觸不到冷氣,每天洗冷水澡的時間,就變成我最大享受!!一點點小小的擁有,就會有大大的滿足,是我現在的心境。

這週體驗許多的「第一次」,上週五的「生命鑰匙」課程,這是我自願參加 ,很幸運就能直接上課,一般而言,課程的參與若較多同學時,就需要協調或抽籤,由“心知”文教—內“心”“知”識 教授生命的旅程:追求內心的滿足!聽起來很玄,待我完整上過課後再寫份完整報告囉!

週六早上提早過端午,我們在工場裡唱“卡拉OK”呢!雖然唱沒幾首點播機就掛點,後來改播“暮光之城”好帥的吸血鬼“愛德華”,讓我們這群婆婆媽媽為之瘋狂,過節的氣氛,主管也罕見的讓我們開懷暢談,這是我第一次在獄所過節,雖不在家人身邊有些失落,但是吃了冰冰的紅豆冰粽和開心看“愛德華”,夠了啦!

我寫了第三本經書!(500字稿紙,正反都寫50張為一本)寫30本會得一張獎狀和加分,以新人而言,我算快手寫經,第3本寫聖經創世紀,現在第4本寫出埃及記,從沒試過把原子筆寫到沒水,不過二個月我寫完”“4”隻原子筆,真是破記錄了!!!

另外我也開始讀“公書”寫讀後心得,每週寫2篇是我給自己的功課,累積就是力量,培養自己的文藝氣息,現在開始努力變有氣質,來得及嗎?呵~~
想當初Power第一眼看我時,心裡“這女生真有氣質”,被假象矇敝……..哈!自己都覺得好笑!

Power帶 Apple來接見, Power咳得厲害,這波感冒很兇猛,會發燒和失聲,我們主任也中獎。事情做不完,身體又不適,真是辛苦!我會為大家禱告早日康復。
Apple前幾天不乖又狂哭,被媽修理,她聽見Power告訴我時 ,幾乎紅了眼眶還ㄍㄧㄥ住,我轉移話題她才沒哭出來,她很倔強愛面子,以後私下處罰她,不要讓她自尊心受損,她會乖乖聽話,希望啦!

辛苦大家,麻煩你們了,保重喔!

日本行一定很讚,寫信別忘分享一下~~ 平安喜樂 Cony心慈100.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