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Cony 心慈 100.0623來信







愛漂亮的apple-捲髮



















佩君:
每週一信是我與大家溝通的唯二管道(另一個是每週一次的接見),我目前還是4級的菜鳥,觀察管制中,約要一年我才可收朋友來信及接見(頻率每5天一次),再要個一年我升2級(頻率每3天一次),那時我可以申請外役監,每3-4個月可以回家一趟(每次有3天呢!)會在台中,而且接見是直接面對面不隔著窗,這樣我就可以抱到Apple,其實我來服刑,最不習慣的就是不能和Apple愛的抱抱,幫我抱抱她吧!!
收到妳來信,仿彿和妳們一同坐麗星遊輪日本度假去,端午節麻將家庭聚會如昔,看到大家開心度日,我也很高興,記得連我的那份一起快樂。^^

恭禧佳臻考上新竹技術學院,可以請她或大姊寫信給我(附上戶口名簿影本証明關係就好),我很喜歡看信(其實是羡慕同學有一堆信可以收),等朋友可以寄信來我就不用羡慕人家啦!!

臭包的問題
(1)高中不分科系,是國中課程延伸
(2)高職我想往資料處理科系可能適合你
(3)高中現在不太用考都有學校可以唸(大學也是)只是學校好壞。
(4)就算工科現在也不太需要用力氣(都已經是機器操作)
(5)高中建中最好,不選讀好學校老是倒車尾,不如到普通學校當資優生喔!
這問佳臻她會很有感覺,隨便考都前三名拿獎學金
(6)高職的話三重商工可以去試試,你申請上了,也算近的學校,又是公立,有商有工科可以好好了解一下。
我在這裡一切都好,一起加油囉!!
暑假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再分享給我喔~

Cony媽咪說故事
(小袋鼠Mimi冒險記)#2
離開家,Mimi想:「時間很多,我要慢慢玩,吃好吃的東西,還要認識新朋友,大家一起玩,真是太興奮了!」
Mimi踩著輕快的步伐一蹦一跳出發了。
「咿!怎麼出大太陽還下雨了呢?喔!是大象家族在噴水,天氣有點熱,我也好想玩水呢!」
Mimi往前跳說:「大象伯伯,我是Mimi,可以跟你們一起玩水嗎?」
「當然可以啊!這水池是大家的,我們大象最好客,歡迎妳一起來玩水。」
話才說完,大象伯伯就用他長鼻子吸了一口水,用力的噴向Mimi,Mimi被水柱噴移到小姊姊身邊。
她也向Mimi噴出小小柱「啊~呵~好癢喔!小象姊姊不要搔癢我啦!!」Mimi左跳右跳的躲著攻擊。
Mimi也學大象用鼻子吸水「咳!咳!咳!」Mimi一吸水就嗆到了。嗚~

接見時告訴Apple和Power我寫這故事(自己想的)他們很感動,超Happy



祝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