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部落客小工具-好玩小玩意-部落軌道

蘆洲管家婆Cony 最近也加裝了部落軌道,真的多認識許多好朋友喔!
資料參考Maggie Pien生活花絮 最近在部落格之間「超夯」的部落格工具由索尼洽開發「部落軌道」是另一種新形型的部落格輪撥,初體驗一下,發現「部落軌道」跟部落格輪撥,有著不同型態的區別。 加入圖片
大家所熟知的「部落格輪撥」給我的感覺,只是呆呆的將你的文章隨機撥送出來,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文章撥送出來,一下子,就被眾多文章淹沒沈入海底~囧。
而「部落軌道」就顯得人性化多了,他有著滿多新奇的功能。(至少對我來說是滿新鮮的)
針對「部落軌道」來作一點點簡單的介紹。
申請與安裝
申請與安裝過程非常簡單:

按這個申請帳號 「部落軌道
將程式碼貼到自己的部落格
使用Google Blogger的朋友,登入部落格後,到「版面配置」新增一個「HTML/JavaScript 網頁元素」,將自己的程式碼貼上儲存。
目前支援的部落格空間有:無名小站(VIP), BLOGGER, 痞客邦Pixnet, Xuite日誌, yam天空部落, 新浪部落, 樂多日誌

大家一起來部落軌道集合囉~
申請安裝好就會有下面這個小視窗!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1 則留言:

  1. "Hi, I cannot recognize how to add your internet site in my rss reader. Can you Help me, plea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