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參加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會員大會+見到親切的蘆洲市長李翁月娥

Cony好久沒有參加大型會議了,沒想到復出江湖的第一場,給了我們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會員大會,因為之前Cony想利用白天Apple上課之際,多結交些在地朋友,於是加入這個”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沒錯!這就是蘆洲管家婆Cony唯一參加的社團喔!是不是好適合管家婆加入的社團呢?有興趣的人可與我聯絡,稍後再補上加入方法囉!

但是Cony卻沒有花什麼時間在參與活動,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協會做了很多對蘆洲有正面意義的事~故事媽媽.瑜珈.美容課程等,還有積極參與蘆洲市公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說到這裏,真慚愧!上次的蘆洲2008切仔麵嘉年華,Cony太懶了居然沒去參加,不然一定有很多值得分享的事~Cony一定改進,努力報導蘆洲,讓大家一起為蘆洲加油吧

97/11/17晚上6點報到的會員大會是要選第二任理監事,但是中國人的”優良”傳統,沒想到我居然忘了~早早6點,我和蘋果就到了,沒吃東西,但肚子已經在抗議,我想會員們很多是因為要飽餐一頓去的,哈~Cony就是想有得吃有得熱鬧,Apple一定最愛,所以帶著她一起去,當然她參與的很深!吃.玩.跳舞.收拾椅子.很多人以為吃辦桌,結果是吃外燴的現場烤肉,一開始大家餓瘋了,食物還不到桌上就被搶光了,什麼賢妻良母,在這時候全看不到囉!!(當時Cony也忙著混戰中,歹勢!沒空拍照~)

協會吳美玲理事長氣質很好,也是本會的美容老師,雖然我是第一次看見她,感覺她很Nice又美!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長期受到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縣議員王棋及蘆洲市公所的照顧,所以成長的不錯,Cony一定要多多參與活動,終於看到蘆洲市長”阿娥”本尊,本人粉有親和力,也很漂亮!常在家裏聽到”阿娥”政令宣導的廣播聲音,真的!市長在任這兩年做了很多建設蘆洲的事,只要是蘆洲人都會有深深的感受,連政治絕緣體的Cony我呢!也很讚賞阮厝的”阿娥”市長喔~

(中國人優良傳統-姍姍來遲)

(Apple餓翻了,外燴阿姨先烤了兩片甜不辣給她,好香喔~)
Cony我不好意思吃,只好乾流口水

(中間笑容可鞠的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右邊氣質吳美玲理事長)

(縣議員王棋致詞,他說協會成員都是弱勢團體-婦女,引來一陣笑聲!)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吳美玲理事長.縣議員王棋與故事媽媽合照)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頒獎給故事媽媽)

(會後卡拉OK時間,有人跳舞,Apple看到腳軟,太厲害了吧!)

(會後卡拉OK時間,Apple的姿勢太粗魯了吧!)

(會後Apple幫忙收拾椅子,參與度真高,還一次拿好幾張椅,真強!)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chang.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