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蘆洲管家婆Cony分享:網路上的陌生人變好朋友

~歡迎Jane從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回國囉~

蘆洲管家婆Cony這幾年來有好幾個,從網路上的陌生人變好朋友的例子,可以分享給大夥知道!

因為Cony很愛分享,所以早再2001年從加拿大遊學回來的時候就寫好遊記,(要知道Cony遊學8個月全記錄,見文章分類-溫哥華遊學),雖然年代久遠而且當時Cony也沒管理部落格,但是很奇怪有緣的人,還是會寫mail來問我到溫哥華遊學的事,其中Brenda就是在2-3年前經過我的介紹,住到之前Cony在溫哥華的寄宿家庭(Homestay) ,大家都變成好朋友,去年Homestay來台旅遊我們還一同到東部走了一趟;今年Jane也是剛好看到Cony的遊記,所以也到寄宿家庭去住了一陣子,我應該請Jane來個心得分享才是,Jane還到農場餵牛當牧童呢! Cony也好想餵牛喔~~

Cony文筆普普,但是真感情就是好文章,我很認真的寫下自已的感動,希望能藉此讓看到Cony文章的人有所感覺,所有人都是由陌生人到熟悉的好朋友,對Cony而言,無論新朋友老朋友都是千年修來的緣份,我們一定會緣起不滅!

以下人物小介紹

Jane男友(忘了他姓什麼,Sorry!)-繼承家業,專長”師公”,很多大法會他都有參與喔!
Jane目前待業中,預計明年小倆口要結婚囉~
Brenda目前是寰宇家庭的銷售顧問,有任何迪士尼美語需求的,都可以找找她喔~留言給Cony就可以了...
目前小蘋果的英文程度可以跟外國人對談囉!這個教材也幫了大忙喔~有機會再詳述~

(左起Jane男友,Jane,Apple,Cony和Brenda,攝於2008.11.8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旁吉野家)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 
http://www.cony-share-nest.blogspot.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