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擁有健康亮麗的牙齒不是夢,刷對牙是關鍵-Cony推薦DLC鑽石潔亮牙刷.牙膏

Cony發現很多朋友都有牙齒方面的困擾,看一下這篇文章檢查自己的刷牙習慣正不正確~~蘆洲管家婆Cony強力推薦DLC鑽石潔亮牙刷(4隻一組建議售價190元)+抗敏感牙膏(一條建議售價185元),完全符合牙醫師推薦,便宜又好用,馬上帶一組回家用,還有30天滿意保證,不好用不用錢啦~

更新日期:2009/06/22 16:15 杜依蓁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杜依蓁】
  刷牙每一個人都會,但卻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用正確的方式刷牙。也許很多人會問:「我每天都有刷牙啊!為何還會蛀牙?」、「我每次都很用力在刷牙,為什麼牙齒還是刷不乾淨?」想擁有健康的牙齒並不是只要每天早晚都有刷牙或者用力刷牙就可以了。
  
  台中優盛牙醫診所郭育妏醫師表示,如果牙齒清潔不仔細、刷牙時施力不當、牙刷握法不正確、刷牙方式不正確,都會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表面凹陷、牙齒不乾淨等問題,進而造成敏感性牙齒、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
  
  郭醫師表示維持口腔清潔最好的方法就是選對牙刷、用對方法。選擇牙刷時建議選擇刷頭小的軟毛牙刷,而正確的牙刷握法是用四根手指握住刷柄,大拇指向前抵住刷柄,讓牙刷保持水平,並面對鏡子刷牙。
  而有效的潔牙方式就是目前各界牙醫組織和牙醫師最推薦的潔牙方式-「貝氏刷牙法」,刷牙時牙刷刷毛和齒面成45度~60度,刷毛涵蓋一點點牙齦,每次兩顆兩顆來回輕輕的刷。
  「貝氏刷牙法」順序為:一、從右上牙齒外側開始刷,二、刷上排前牙,三、刷左上牙齒外側,四、刷左上牙齒咬合面,五、刷左上牙齒內側,六、刷上排前牙內側,七、刷右上牙齒內側,八、刷右上咬合面。上排牙齒刷完後再用同樣的方式和順序刷下排牙齒。
  「貝氏刷牙法」口訣為:右邊開始,右邊結束;外面刷完,刷裡面;上面刷完,刷下面。刷完牙後再搭配牙線清除牙刷不易清潔到的牙縫,以達到確實清潔牙齒的效果。另外,三餐飯後和睡前是最重要的刷牙時機,在對的時間,用對的方法和對的工具,才能達到確實潔牙的效果。
  郭醫師更提醒民眾,平常我們都會記得車子要定期到車廠保養,但卻忽略了牙齒也需要定期作保養。平時養成良好且正確的口腔衛生習慣,半年作一次口腔健康檢查,才能真正輕輕鬆鬆擁有健康亮麗的牙齒。(攝影/杜依蓁)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牙齒保健系列報導
   (DLC鑽石潔亮牙刷-建議售價4隻一組190元)
(DLC鑽石牙膏-建議售價一條185元)

(DLC鑽石潔亮炭扁線牙線棒-建議售價2盒一組245元)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300元日用百貨批發創業 免囤貨無壓力 了解不用花錢
意洽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