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7/6Cony參加『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晚會

Cony說真是一場成功的全方位就職晚會!Cony在現場換了50幾張名片,認識許多優秀講師及朋友們,『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真是一個優秀的團體,希望有朝一日Cony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Cony的貴人阿寶哥上台致詞說”講師聯盟是我參加過,最有意義的社團”,Cony要說”講師聯盟是Cony看過最全方位的社團”,以往是同行相忌,在這裏Cony看到的是共好!晚會主題:奔騰年代.知識領航,老師們是”霍”出去的共同創造歷史!看圖你會知道Cony指的是什麼~ 史上最大尺度的裸露~~


(看!笑到噴飯,笑到想吐的表演,左起:張淡生.陳亦純.郭美妃.李富城.梁修崑老師多麼有趣的畫面,平常正經八百的老師們,搖身一變為熱情的肚皮舞女郎們-『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貴人-也是本次邀請Cony參加的人脈管理達人阿寶哥-是Cony學習的最佳對像-『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晚會在還沒正式開始前就由楊薇老師大提琴獨奏,馬上為現場多了不同的感覺!開場表演由聯盟超人氣講師高凌風+史上無敵"超級數"的合音天使林易婕老師+郭美妃老師(她們不是阿珠阿花喔~),勁歌熱舞下把現場的氣氛一下子就炒High起來!果然像高大哥說的像是開演唱會的感覺呢!

(開場表演-國際巨星超人氣講師高凌風+史上無敵"超級數"的合音天使林易婕老師+郭美妃老師(她們不是阿珠阿花喔~),勁歌熱舞下把現場的氣氛一下子就炒High起來!-『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接著是由武術高手鄭雲龍老師表演『少林武當冠天下』, 只有一個字形容”帥”,先前上過雲龍老師兩堂課,獲益菲淺,老師最近出了午安QQ枕,Cony妹妹每天用,粉讚,所以Cony用力推薦喔~支持好產品.支持好人,是Cony一貫推薦原則!
有太多寶可以挖,感謝阿寶哥.永惕老師的指導,一句話的提醒,Cony就受用不盡,好期待值得認識學習的張永錫老師的課7/10讓您用2000元換一萬元!!覺得時間不夠多,恨不得一天能有四十八個小時運用?生活中事情處理不完,新的任務卻不斷出現,真困擾?東奔西跑忙碌了一整天,卻發現效率增加但效益不佳?

Cony會更努力向各位前輩看齊!!因為
今天您是Cony的貴人,Cony明天會成為更多人的貴人!!
~~現在帶大家重回現場~~
(鄭雲龍老師的武術表演,真的好帥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與『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本屆理事長林齊國學習長合影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同桌早到寶哥的朋友們,左起:小玲姊.Cony.娃娃魚.Jacky哥.瑪姊.Emily,我們這組可也是卧虎藏龍呢-『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阿寶哥的朋友們,四海之內皆朋友,左起:旭瑜.佩琪.貓眼娜娜.雅棻.Cony.凱若.Peter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與超熱情活力四射晚會主持人Nicole蕭麗珠老師合影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與台灣第一女高音林夏蒂老師合影,明年的公益演唱會,我也要參加!這是Cony第一次聽到這麼美妙的天籟-『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與名作家貓眼娜娜合影,娜娜是很讚的部落格寫手,推推推!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與Jim老師-他的國語標準到一個不行,Cony都沒機會說英文呢!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與老友立庭又相遇,有緣的人走到哪都會遇到-『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全體會員大合唱,價碼好貴的合唱團!-『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600多位朋友共度一個收穫滿滿瑜快的夜晚-『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愛學習的朋友和Cony一起參加喔~值得認識學習的張永錫老師7/10讓您用2000元換一萬元!!覺得時間不夠多,恨不得一天能有四十八個小時運用?生活中事情處理不完,新的任務卻不斷出現,真困擾?東奔西跑忙碌了一整天,卻發現效率增加但效益不佳?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鄭雲龍老師的武術表演,再看一張,還是好帥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賴明玉老師是先前Cony參加創業菁英培訓營認識的朋友-感謝明玉姊在現場都幫Cony介紹網路部落格很厲害喔,成功者是很願意先幫助別人的!-『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上過5位老師的課:鄭雲龍.林家泰.陳亦純.?.阿寶哥.張永惕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晚會高潮-笑到噴飯的表演,紅:張淡生老師-真的有夠騷的啦!,藍:陳亦純老師-全程露兩點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晚會高潮-綠:郭美妃老師-這才是正統美美的肚皮舞!粉紅:李富城老師-應該是這輩子最大尺度的演出了!-『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晚會另一主持人培剛老師,帶著大家又唱又跳”你是我的花朵-『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Cony是本桌桌長,同桌寶哥的朋友們,Cony都有”按捺”好喔!左起:瑪姊.Jacky哥.鏡仁總經理.元秀姊.CoCo老師.Emily.娃娃魚.小玲姊,棒棒強棒,個個本事不小喔~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寶哥朋友另一桌,左起:彥伯.立庭.政楒理事長.?.?冠志.Hank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有些名片跟人連不起來,如果誤植請告訴Cony更改或補上,不好意思!

(寶哥朋友再一桌,左起:俊傑.?.Ken.昭雯.致堯理事長.郁婷-『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Nicole蕭麗珠老師,華麗的從空中出場,Nicole老師說:她的人氣要靠Cony,請大家多多支持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郭美妃老師帶起勁歌熱舞,台上另一美女是認識的朋友曉薇-『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朋友的朋友就變朋友,人脈就這樣來:林夏蒂老師.Jacky哥.Wendy姊.瑪姊-『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典華晚會)

看不過癮推薦更有深度的張永惕老師的分享
更多照片請看阿寶哥的分享,感謝Iris的攝影,(有幾張Cony偷用自首~)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