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Cony主持7/4(日)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感謝蘆洲李翁月娥市長宋素竹秘書及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出席!

熱斃了~Cony第一次在戶外還是在咱們蘆洲忠義廟前廣場當主持人,真是特別的經驗!只是今天在酷熱的溫度下,大家都快烤焦了! 現在來看圖說故事:

(真特別,Cony第一次在廟前當主持人呢!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早上8:30不到工作人員就報到在現場準備了~10點中蘆洲李翁月娥市長宋素竹秘書代表市長前來致詞及致贈感謝狀(這次市長臨時公務無法前來),她感謝所有單位付出,也宣佈市長年底將競選新北市議員,請大家多多支持!李翁月娥市長任內八年,蘆洲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是一個實在做事的好市長,Cony也請各位好朋友一人為市長多拉票,讓市長高票當選喔!

Cony即將於7/9為協會會員開網路課程,將本次10位報名電腦網路報名費,由Cony.吳美玲理事長-全數捐款給忠義廟代表,蘆洲李翁月娥市長宋素竹秘書見證,Cony很榮幸可以為社團服務,更希望提昇蘆洲整體網路程度~

( 左起:Cony.受獎代表集賢圖書館故事媽媽團長-李亞倢,社區媽媽粉彩寫生班-李蓁老師,蘆洲李翁月娥市長宋素竹秘書.社區媽媽美容美髮班-吳美玲老師,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楊麗足總幹事,中華民國身、心、靈美學教育協會-李麗卿理事長,台北縣美容美髮用品器材製造裝修職業工會-曾嘉旺總幹事,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將10位報名電腦網路報名費,由Cony.吳美玲理事長-全數捐款給忠義廟代表,蘆洲李翁月娥市長宋素竹秘書見證,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Cony的老公Power及DLC團隊負責健康測量區-免費體脂率.基礎代謝.骨量測量及減重諮詢服務,很受歡迎喔~(健康測量團體諮詢,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健康測量個別諮詢,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Cony邀請到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參加活動,蔡大哥接受舒壓按摩特別加強頭部,蔡大哥說這幾天頭痛到睡不著,經過按摩後,精神好多了,Cony捉緊時間,幫蔡大哥個人惡補電腦,把他的一些電腦網路困惑解決,看蔡大哥滿足的笑,Cony同樣開心起來~

(蔡榮釗大哥接受舒壓按摩,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蔡榮釗大哥接受舒壓按摩特別加強頭部,蔡大哥說這幾天頭痛到睡不著,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蔡榮釗大哥接受舒壓按摩特別加強頭部,蔡大哥說這幾天頭痛到睡不著,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Cony與蔡榮釗大哥合影,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Cony教蔡榮釗大哥電腦-這張笑得很開心!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吳美玲理事長與蔡榮釗大哥合影,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另外故事媽媽巡迴展演-主題:遲到大王,故事媽媽個個表演生動活潑!社區媽媽粉彩寫生成果展示讓現場增添許多藝術氣息;義剪區的美髮師們展現高超手藝;免費修眉由吳美玲理事長為大家服務;舒壓區-免費頭.肩.頸舒壓服務,讓今天快中暑的朋友們,及時紓解不舒服~

(集賢圖書館故事媽媽表演-遲到大王,生動活潑的話劇,讚!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舒壓按摩區很受歡迎,大家排隊等著”享按”,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舒壓按摩區很受歡迎,大家排隊等著”享按”,麗華來不及被我照到囉~~,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義剪區-美髮師正大展功力操刀中,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粉彩寫生班學員與畫作合影,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粉彩寫生班畫作展示區,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粉彩寫生班學員與畫作合影,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粉彩寫生班畫作展示區,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粉彩寫生班畫作展示區,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 蘆洲李翁月娥市長宋素竹秘書代表致詞,感謝所有單位付出,也宣佈市長年底將競選新北市議員,請大家多多支持!李翁月娥市長任內八年,蘆洲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是一個實在做事的好市長,Cony請各位好朋友一人為市長拉3票,讓市長高票當選喔!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感謝所有單位的協助及忠義廟出借場地~
*指導單位:台北縣政府-社會局(第11屆婦女學苑)
*承辦單位: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
*協辦單位:蘆洲市公所.中華民國身心靈美學教育協會
      王棋縣議員辦公室.陳建和代表辦公室
      台北縣美容美用品器材製造裝修職業工會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意洽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