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蘆洲辣媽Cony參加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蘆洲辣媽Cony第一次到淡江城區部位於台北市金華街,淡江的資源好多,只是都不曉得怎麼運用,過去Cony也常遇到許多超級優秀的淡江學長姊,非常願意提攜我們這種小輩,只是都沒有機會有固定聚會再進一步的互動,好巧!像是Cony貴人阿寶哥永錫老師也都是淡江學長呢!

今天Cony認識許多優秀的人:
親切的煥新學長是Cony本科統計系的大學長,更是本屆校友理事長!
素珍Sophie學姊是法文系品酒評審,好喜歡她優雅甜甜的微笑!
忠全學長很熱情,非常有學習精神,又樂於他想和Cony學學網路
本月主題網路由思凱Eric分享,Cony得到很多新知,希望有機會Cony也能分享一下!
愛唱歌的惠玲Tina學姊.婧靈學姊,下次好好和二位合唱一下~
肇嘉學長.光熙學長.佑達學長.清祥學長,具文化氣息的培芝學姊.君琳,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逸楓.閎凱.怡君.儀貞.馨慧,
聽說這次來的人比較少,Cony開始期待下次更精彩的淡江校友聯誼囉~


現在知道淡江校友這個每月(每月第三個週五)免費有吃有喝有唱歌好康聚會方式,Cony一定號召更多淡江人來參與!加入淡江校友會相當簡單,只要是淡江校友經確認身份,繳交入會費500元+常年會費500元就可以囉~比起動則數萬元的社團入會費,淡江校友會肯定是優質又超值!請大家告訴大家,讓我們把淡江人串起來囉!

尋找:(1) 淡江人有興趣加入或參與活動!請Email:conychang@gmail.com
給Cony !
   (2) 非淡江人,或許可以組一個非淡江校友會喔~(叫吃喝玩樂會好了!)呵~~


(Cony與本屆理事長董煥新學長合影,煥新學長也是統計本科系的學長,隔外親切呢!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Cony與本月分享網路資訊主講者思凱Eric,原來我們都是IBM ThinkPad愛用者呢!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陳鑒福老師贈送每位校友下半身健康腰帶-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忠全學長.素珍Sophie學姊-品酒評審,超猛!Cony試用全身健康耳罩合影-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馨慧.Cony.儀貞淡江美少女組!呵~讓Cony充當一下啦!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換Cony高歌一曲,音響也挺讚的喔!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Cony與肇嘉學長-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陳鑒福老師說明自創產品的緣由-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忠全學長.馨慧.Cony-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Tina學姊和武雄學長合唱-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煥新學長.婧靈學姊.忠全學長一起唱-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與逸楓合影,Cony這張看起來很拙,呵~挑不到別張囉-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伯虞學長和陳鑒福老師都是敬虔的基督徒,奉獻回饋分享-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本月主題網路由思凱Eric分享,Cony得到很多新知,有機會Cony也來分享一下囉!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校友自由活動時間,寛敞舒適的場地-淡江校友會員聯誼-淡江大學城區部)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寫作、BNI長佑分會、社群行銷、網路、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