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Cony為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協會上-第一堂實用網路課程

好熱烈的一課堂喔~~發問.確認.操作,大家都很認真,這是一堂沒有人打瞌睡的課!

(Cony第一堂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協會實用網路課程)

Cony第一次教蘆洲市婦心愛鄉關懷協會的學員媽媽們網路,說實話,蠻挑戰的!因為大家的電腦程度算是完全沒有基礎,本來Cony以為準備的教材檔案算太簡單,但後來還是需要一個一個調整,對大家而言課程還是有點深,(最主要是大家完全沒有碰過電腦),所以課程可能無法如期上完,無妨就再進階的訓練好了!Cony有了基本大家的程度概念,所以下堂會準備”助教”隨堂幫忙,將會完全是半家教式的上課,大家會卯死了囉~~

(Cony為學員解答-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協會實用網路課程)

今天有個笑話,分享給大家~某位大姊突然呼叫”Cony老師:我打的”Y”怎麼都打不出來!Cony一看,大姊一直按著的"Y"是注音符號的"ㄚ"(數字鍵8那個),呵~~~

學習不要害怕,錯過一次,看!這不就記得了,有笑點更記得住喔~~

(左起:淑花.玉蘭.麗雲.麗華.懿珍.雅琴.後排左起:美玲.惠蘭.麗紅-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協會實用網路課程)

由於場地及電腦設備關係,這個班只能收10位學生,今天實到9人,出席率很高!下課之後馬上有人加報名,這是好有意義的課程,提昇蘆洲網路化程度.網路化年齡向上提高,雖然今天Cony只教到大家建一個自己的Gmail信箱和簡單的收發信,但每個人小小的一步,是咱們蘆洲大大的一步喔~未來Cony希望能持續為更多人服務!

(Cony跑來跑去,所以決定下次找助教幫忙~-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協會實用網路課程)

馬上試試看寄信給其他同學吧,Cony會附上Email給大家~各位同學大家加油.Go Go Go~~

蘆洲管家婆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人脈、行銷、通路、DLC★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