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蘆洲辣媽Cony與親切的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的第一次接觸的感動

一般人總覺得政治人物不容易親近或是高不可攀,今天蘆洲辣媽Cony與親切的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的第一次接觸後,完全顛覆Cony對政治人物那些刻板印象的看法,跟政客只打選戰、口水戰、作秀-這些人民看到厭煩的戲碼截然不同,Cony敢大聲的說:咱們親切又認真的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用心在蘆洲這塊土地的程度,絕對是全國數一數二!


(左起:蘆洲故事媽媽李亞倢團長、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吳美玲理理事長、蘆洲李翁月娥市長、蘆洲辣媽Cony)

落地生根在蘆洲20幾年來,Cony也經歷好幾任行政首長的管理,從李章夫、周慶陽、黃劍輝、到李翁月娥市長,誰都不能否認這位蘆洲自治史來第一位女生首長對蘆洲的各項貢獻。Cony從來也不是什麼女權主義者,非要什麼都是女生好不可!但李翁月娥市長身為女性與生俱來更多的悲憫側隱心,真的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難怪不管李翁月娥市長是以哪個黨籍參選,總是風光當選。

Cony親眼見證蘆洲從一個常淹水很傳統沒什麼建設的地方,到現在64號快速道路.蘆洲捷運即將通車,生活機能各方面十分便利的好所在,李翁月娥市長『蘆洲女兒』的用心,Cony感同身受,Cony雖不是生在蘆洲但成長在蘆洲,對這片土地有濃得化不掉的感情,早就是100%的蘆洲囝仔、蘆洲阿姨到現在的蘆洲辣媽,以後還要變蘆洲阿嬤!

在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吳美玲理事長及集賢故事媽媽李亞倢團長引薦下,本來想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的會面,因為相談甚歡,李翁月娥市長也和我們聊了一會兒:包括明天即將有4部遊覽車前往宜蘭金六結看咱們的蘆洲新兵子弟,市長9年任內這樣的活動,探訪的蘆洲子弟超過一萬人;醫療愛心卡造福蘆洲3000多位貧苦家庭,支持的醫療院所也是,市長親自訪問一間一間加入,從去年的30幾間到今年的80幾間;高壓電塔地下化、公園認養....等等。

不為選戰而是想為蘆洲多做些事-蘆洲沒有大型醫院、蘆洲沒有大型體育場、蘆洲沒有室內表演場地等等...,李翁月娥市長謙虛的說:自己還做得不夠好!李翁月娥市長哽咽感性的說:這段時間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尤其是很多貧苦人家更是多!還有很多感動人心的互動,Cony會發掘報導更多大家不知道的幕後故事~~

Cony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協助李翁月娥市長在年底參選新北市三蘆區市議員選舉,Cony希望透過網路+實際人脈的整合,將現任的李翁月娥蘆洲市長送進新北市的議會,真正為三重蘆洲民眾做更多事!Cony首先會為李翁月娥市長架設個人部落格、Facebook臉書、Plurk噗浪,大家有什麼建議或反應,也可以透過Cony來發聲喔~歡迎大家介紹三重蘆洲朋友加Cony的Facebook.Plurk喔~~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李翁月娥市長穿運動鞋,方便跑來跑去!Cony看到市長的行程在白板上密密麻麻,看到都覺得很心疼!..下次照相給大家看!!!真慶幸咱們有這麼認真的好市長!市長,Cony代全體蘆洲市民謝謝您~)

蘆洲辣媽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