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活動紀實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活動於7/27日晚上在衡陽路50號金晶漾會館舉行,Cony參加過幾次創發會活動,月例會卻是第一次參加,現場來了十多位朋友,今天主講貴賓冠妃老師、Peter吳栢黌理事長、Marco康庭華老師、證貴老師、蔡永星老師、Max幾位熟識的老朋友覺得分外親切。

(全體合照,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一開始美味佳餚用餐與名片交流時間裏,先認識同桌NuSkin公司的淑卿.淑麗姊妹花和美安公司的玉娟,驚天動地自我介紹100秒裏,又認識從事綠色生態屋的火旺大哥、理賠達人-黃才昱、文財、柏文Kevin、Joy艾琳姊、福全大哥、Jean,各有各的專長本事,有機會再一一介紹囉。

(冠妃老師與Cony,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今天的重頭戲是NuSkin賴冠妃老師主講:新時代婦女異國創業歷險記,冠妃姊Cony是最熟悉的,雖然見過很多次面,這是Cony第一次聽到冠妃姊的故事,憑著一個傻大姊堅持的個性,管它迷路幾次(堪稱迷路天后),過程我相信是很辛苦的,冠妃姊卻輕描淡寫的說,這是成功者的特質(不去記辛苦處,目標比較重要)!照樣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真的值得喝采!很多人害怕錯誤就不出嘗試實在可惜,冠妃姊可說是勇敢女生的代表。胡立陽老師說:生活要精彩,故事才有人要聽!所以我們都在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對一個不懂英文的人到異地的感覺,Cony完全理解,回想多年前到加拿大溫哥華遊學,一開始Cony英文也是粉破!當時行走江湖靠的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微笑,與全世界的朋友溝通,成功打進外國人的圏圏,Cony常說我的英文都是在Pub夜店學的啦!單字文法我不太行,但是跟國外朋友聊天哈啦,是有得到證書的喔!

社團的誔生很不容易,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是一群人的默默付出,像是這次參加月例會預先報名200元,餐費也是200元,中間一堆文書及聯絡工作,完全是賠本生意,Cony很認同創發會的理念,繳交入會費500元現在也是創發會的成員之一囉,歡迎各界好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年輕但是衝勁十足的社團!Cony也會持續詳實為大家介紹更多美好事物,分享給大家~~

(六點綠中一點紅,左起:冠妃老師、才昱、Marco康庭華秘書長、周而立大哥、Peter吳栢黌理事長、火旺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Max與Cony,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Peter吳栢黌理事長致感謝狀予賴冠妃老師,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Marco康庭華秘書長致詞,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冠妃老師落落大方的演講,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Kevin柏文的自我介紹,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蘇福全大哥的自我介紹,前排左起:周而立大哥、證貴老師、蘇福全大哥、蔡永星老師,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行銷高手Max的自我介紹,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左起玉娟.淑麗.淑卿姊妹花,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金晶漾會館)

蘆洲辣媽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