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我心連我手,我手寫我心【第7期101快樂格主】

(可愛嗎?這是101快樂格主的手勢喔!)

歹勢,讓大家久等了!

第7期101快樂格主課程結束,30位學員一起寫下歷史,整個人還在興奮,Facebook好友說:Cony是了中頭彩嗎?並沒有!做開心的事,還能夠小小賺錢,讓Cony串起倍增成長的101快樂格主網路,讓Cony興奮不己,也是責任的開始。

第7期101快樂格主分享,我心連我手,我手寫我心……



1.熱閙滾滾 一小步到一大步 

2點開始的課程,12點多Cony早早來到DLC場地準備,當講師的責任不是只有上課而己,Cony希望能滿足大家的需求,每期的101快樂格主對Cony而言是甜蜜的負擔,從4張桌子到10張桌子,這是Cony的一小步,卻是101快樂格主的一大步,我們成功的形成一個社群,未來還有更多挑戰,如何豐富課程內容、如何協助個人定位、如何進一步協助大家。

累積7期資源,感謝無私付出的101助教群-減重達人淡水琛哥營養專家麗穎、台北包租公彥智、大蕃薯魔術蔡老師爆好吃爆米花龍哥車禍理賠達人銘烈大哥、及辛苦的老公Power,滿場跑的貼心照顧,讓每位學員有被關懷的感覺,30個人真的很熱鬧,搶搶滾的感覺,除了學習還變成好朋友,一舉數得呢!

看著每個人在101快樂格主成長,對部落格從陌生對熟悉,第6期學員育松興奮的告訴Cony,每天都有人來看自己的部落格超有成就感,這些回饋是Cony幸福泉源,能夠當講師是個美麗的意外,除了自己寫文章、能夠教部落格找到成就感,是上帝送給Cony最可愛的禮物,感謝主。

永錫老師說:我只是陪你一段,你就畢業了。Cony希望能陪某些人一段,讓更多人陪愈多人一段……

(Cony與高凌風大哥、葛曉潔、寶弟葛兆恩一家人合影)

2.星光閃閃 菁英群聚

今天課程特別的星光閃閃,因為台灣火鳥-高凌風大哥帶著氣質出眾的女兒-葛曉潔、寫詞擅舞才華洋溢13歲的兒子寶弟-葛兆恩,一起來學習部落格,高凌風大哥熱愛學習,雖然是國際巨星,但是謙遜的和所有同學們共同學習,難能可貴是一對兒女教養非常好,這是辣媽Cony最欣賞的成功。

中場拍照時間,大家圍著高凌風大哥、曉潔、寶弟拍照,巨星風采但是親和力十足,看下面照片,可想像追星族的感覺。曉潔的中文不太行、英文頂呱呱,Cony計劃與曉潔合作開英文班,肯定大爆滿,有興趣的Email給Cony先預約報名喔~

感人故事可愛的發生,羅克老大哥是瓊文姊的高中老師,居然失聯二十幾年後在101快樂格主相認了!華盟講師-鍾炳耀藥師是Cony淡江學長,遠從台南來還帶了學嫂莉珍來呢!事業有成的殷強董事長專程來了解部落格、Facebook好友佩諠姊姊、凱信總編輯國鏞也來了、超人氣粉絲團達人奧斯卡四格漫畫達人哲榮也來友情協助,還有每次吳政宏顧問的出現,在在鼓勵現場很多人,終身學習的重要。

第7期101快樂格主星光閃閃,菁英群聚,相信101快樂格主有更多菁英出現,會有更多動人故事產生……



3.人人都是寫手

前幾期的同學們常說:「Cony老師,我不會寫文章」,這次特別商請靈魂作家艾克-李秉翰專題分享-5分鐘「人人都是寫手」,現在精闢內容直接公開。

失敗的遊記範例(沒有畫面)
今天非常早,我今天去天才博物院看展覽,很豐富很有歷史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然後我們還吃了很多東西,買了很多紀念品,最後一回家就睡著了.

關鍵字:在哪如何去+展覽內容+特別印象+觀後感
模擬筆記重點:蘆洲站1號旁、秦朝展、兵馬俑的雄偉、歷史有說不完的故事

之後變化(讓人有畫面)
今天起了個大早,搭捷運到了蘆洲站一號出口的天才博物院看了最新的秦朝大展,其中以兵馬俑最讓我心動,不僅栩栩如生,且各個不同,依照穿著區分官位,而後也看了秦始皇的影片,統一貨幣與度量衡更是當時的豐功偉業。
出口處賣著許多紀念品,我特地挑選了兵馬俑滑鼠墊,讓我的滑鼠能奔馳在千軍萬馬上。

部落格寫出自己的感覺,喜怒哀樂都是美麗曲目的高低音,尋找更多的共鳴。抒發情緒,讓自己得到釋放,持續寫作,紀錄人生。能夠持之以恆,部落格將會比50%還要出色,透過關鍵字撰文法,馬上會脫穎而出。這些獨一無二的分享,感謝秉翰無私的貢獻。



結語  我心連我手,我手寫我心

早上收到寶哥轉寄的一封信:說有遠在溫哥華粉絲因為看蘆洲辣媽Cony部落格,希望回台有機會碰面認識。透過部落格累積力量,來自遠方的朋友溫暖Cony的心,2001年曾到溫哥華遊學,肯定碰面會有聊不完的話題,Cony也很期待呢!大半年來寫作抒發心情、記錄生活點滴,著實伴Cony度過許多無助日子,能夠結識來自全世界的朋友,是Cony最愛的事,從小不愛死唸書,經營部落格豐富Cony內涵,強化Cony愛分享信念,這個世界突然變美麗起來。

知道如果沒有做到,等於不知道,【我心連我手,我手寫我心】,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29第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靈魂作家艾克-李秉翰專題分享,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上課景況,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Cony與曉潔合影,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士彰、琪鈞、Cony、曉潔、阿賢,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追星合照,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瓊文姊巧遇高中老師羅克老大哥,開心的相認,101快樂格主)

(秉翰今天來最值得的一張照片與曉潔合影,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炳耀老師夫妻與高凌風大哥一家三口合影,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高凌風大哥與銘烈大哥合影,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奧斯卡、高凌風大哥、琪鈞,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士彰與高凌風大哥,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佩諠姊與高凌風大哥,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高凌風大哥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寶弟葛兆恩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廣和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麗穎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國鏞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炳耀老師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莉珍姊笑得開心的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Lillian宛臻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琛哥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大家很給面子專注聆聽,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張瓊文,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台北包租公彥智,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三重辣媽一個琪鈞Angel,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爆好吃爆米花龍哥,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吳政宏顧問,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四格漫畫達人哲榮,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羅克老大哥,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課程後用餐30秒自我介紹,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學苑)

(一起欣賞高凌風大哥巨星風采!)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蘆洲、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4 則留言:

  1. to Cony

    很棒,文情並茂,故事精采
    把您的部落格能力複製出去吧

    英文班是個非常好的主意,好好和葛妹妹討論一下

    感恩
    永錫

    回覆刪除
  2. 謝謝永錫老師鼓勵
    以前覺得寫文章很難
    現在覺得寫文章很爽
    呵~做真實的Cony
    太快樂了~~~

    我會積極和曉潔討論 反應熱烈呢!
    感謝主安排Cony和大家的相遇 相知 相惜 相助 相愛

    回覆刪除
  3. Man, really want to know how can you be that smart, lol...great read,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