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雙十國慶淡江大學校友會登北投丹鳯山軍艦岩

擁著幸福在軍艦岩上,達成目標的美好!
大清早一掃昨日的灰暗潮濕雨天,天空白白淨淨,舒服的天氣同來慶雙十,與淡江大學校友會的學長姐們共登北投丹鳯山軍艦岩格外有意義,興奮的6點和Apple起床盥洗,故不得前一晚小熬夜工作呢!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1. 每天都是紀念日
前一晚翻出久沒穿的球鞋,球鞋太久沒穿,在捷運上居然部分鞋底掉下來,Oh My God!修理也不行臨時也買不到,遇上邊走邊掉的鞋底,如何行走,就像人生一路上挫折不斷,如何不慌亂,我用現有資源(Line即時聯絡),想可行方法,快速處理問題,拾起鞋底,以備不時之需,學習經驗,Apple看著我如何解決困難,這段過程正是最好的機會教育。最後向領隊陳秀芬學姐求援,她直接帶一雙來拯救並送給我,謝謝秀芬學姐愛心天使的球鞋,讓我的國慶登山日戲劇化的開場有漂亮結局。

深造4年有很多東西不堪使用,就像很多事回不去了,如何化危機為轉機,總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出現,讓每件事都值得紀念,讓每天都是紀念日。


2. 愛趴趴走的Apple
Apple是個好動的孩子,最不愛宅在家,看到大家一直滑手機還會生氣,只要能出去有人陪著玩,哪裡都好。喜歡人群、喜歡熱鬧的Apple精力充沛,沒電只要休個幾分鐘,就可以再活力滿滿四處放電。母女裝是我們倆個都愛的裝扮,以前不好買,現在她只要S號都能穿,是個大女孩了。是母女裝,不是姊妹裝,不是、不是、不是,很重要所以說3遍,她說這樣她虧很大。^_^
Apple / 婷卉 / 拉拉 / 菜蟲:不管妳要叫什麼名,不論妳長多大,永遠是最貼心可愛的寶貝,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3. 運動健康,健康運動
~應景的國旗裝奐凱~
今天的運動量,抵我過去在桃園女子監獄2年4月的總量,(台中女子監獄外役監1年8月的不是運動量,是工作量,不好比較。)30幾位學長姐參與,Cony只與李逸琳學姐較熟悉,其餘也都算是Line友,好特別熟悉又陌生的相見歡,大家沿途走走閒聊,認識一位委內瑞拉的國外好友Albert,雖然一時還記不住大家的名字,但是淡江人的親切莫名感動,謝謝林大哥、長志、奐凱特別照顧、陪我的Apple玩,今天她可是現場唯一的小朋友呢!

想要健康,運動要持續,跟課2次,5公里、10公里晨跑,謝謝王一郎老師的魔鬼訓練,讓今天我的體力還行,呼吸還順,精神還好,這次沒用上意志力呢!

結語  一起來


引逸琳學姊的話:很謝謝所有的領隊人員和籌劃人員秀芬、秀珠、阿倫、長志、靖嘉、子經哥.....會幫忙顧前顧後,大家互相照顧,讓我們也安心又愉快。今天的爬山真的太有意義了!雙十國慶登軍艦岩,能夠看到這麼多學長姐比Cony生龍活虎,一定會多多參加校友會登山活動。11/7校慶回學校走走,更歡迎淡江人一起來加入Line群組,請直接與Cony聯絡喔!

用部落格說故事、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睽違4年再度出發,101快樂格主 Cony 開課囉~

10/13第16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了解

******************************************************************

Cony將在年底前出書完成「囚出幸福」內容真實豐富,每本350元,歡迎大家預購,凡個人、單位、團體預購30本,免費提供演講分享一次,幸福需要行動,大家都要幸福喔!

骨肉分離的球鞋
秀芬學姊的鞋子,Apple和我都能穿
中間就是愛心天使秀芬學姊
捷運奇岩站集合出發囉!
Cony祖太供奉在中和禪寺,小時候我也爬過這大石頭
啟程囉!
認識來自委內瑞拉的美國好朋友Albert
感恩逸琳學姐和老公林大哥對我們的諸多照顧
謝謝沿路陪Apple玩的長志
謝謝靖嘉學長的自拍,水喔!

這桌討論最熱烈
最有氣質的一桌
男的帥、女的美,有嘸?
喜歡嗎?一起來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Chang 0981-859073
★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