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第16期101快樂格主】BNI Givers Gain 付出者收穫

~姊教的不是部落格,姊教的是真實分享~
101快樂格主真實片刻
能夠帶著一群人留下精彩,不是教、是分享,分享自己幸福泉源的事,沒有大力宣傳課程+週間下午開課,能夠把DoDo Café上課場地擠爆,因為BNI商聚人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精神,讓超過一半BNI長佑分會家人及麻吉好友們行動支持,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深造後再出發,【101快樂格主】啟程囉!

1. 說一個故事
重機初體驗,真帥!

課程從說一個女孩的故事開始,是Cony愛冒險絕無冷場的人生前半段,我不是天生「會」講,我是天生「愛」講、愛分享。今天部落格老師身份,是學生打分數,講授這些,電腦背景我不是最強,能力也不是最好,更談不上什麼成功,但我有顆最真的心,願意把經驗分享,人生貴在「願意」。

講得順則是在腦中不斷練習,即便是熟悉到再熟悉不過的內容,事前充份準備仍是必要,包括PPT講稿、場地設計、電音狀況、延長線等小問題,2點的課,中午前約人一起到場早早用餐完畢做準備,留多些時間掌握狀況。

什麼叫老師?有面對自己的勇氣,能夠說出自己的真實學習成長,而不是耍嘴皮子,我的導師王一郎以身作則讓我清楚明白,老師:我會記得,真正的學習在下課後!

這年頭缺得東西不多,最缺「真實」!


2. 緣起不滅  致永遠的台灣火鳥青蛙王子高凌風大哥 
人和人短暫交會的過程裡,帶來的影響似連漪一圈圈泛開,沒有預期的緣份,如同與高凌風大哥結識於中華華人講師聯盟聚會,在阿寶哥引薦下牽起互師互友的緣份,讓我懂得加多幸福,更要珍愛自己,為所有摯愛的人。

群邦宅快黑狗兄楊日陞大哥一個溫暖的盆栽讓Cony記一輩子,全方位美容專家美玲姊讓我容光煥發神采奕奕,老朋友101快樂格主富春回娘家團圓,亮巖見證我這短暫輝煌有到無的起落,Brenda從網友到麻吉,企管大師蔣永明老師的提醒指導,……,是過去種種的緣份相牽。

一個個緣起不滅,用文字、放照片、寫故事,在部落格裡我這麼留下精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因為,沒有人會「一模一樣」。

高大哥,你好嗎?一直有個人這麼懷念著你!

3. 現場實作高潮迭起
帶20人實際操作,大家電腦程度不一,Cony老師、Cony姊、Cony……頓時,哈哈哈!Cony的名字滿場聽見,要不紅也難。整整3小時忙碌異常,校長兼撞鐘亂中有序。我講話的轉速快,為了讓大家CP值高些,多帶些東西回家,有沒有麥克風,聽到的音量一樣,我嗓門大卻也講到喉嚨痛,講課很耗能量,生理真是疲累的,心理真是滿足,當老師的朋友,一定懂!

「先求有、再求內容、敍求專業」,道理都是相通,不只建構部落格,教學相同,先能夠有起步,再求內容豐富,接著講究專業,經營關係、事業、人生也一樣,要願意跨出第一步實作,光是空想是沒有任何成效。

教學相長,從大家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及潛力,永遠有學不完的功課。事前準備有了,但現場狀況要隨機應變,如同人生要有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時,要有足夠的經驗及智慧來因應。

綿綿不絶的呼叫裡,慢慢來比較快。

結語  Givers gain 付出者收穫
從一對一、一對多到多對多人脈互動,
BNI長佑分會家人串起一個個故事~
部落格還不美,卻是最重要開始。
運動健康達人 郭怡麟Frances
藝術分享第一達人 王宜嫻
幸福生活執行者Gladys江佳慧
最時尚劉宸緯設計師
眠羊星Sheep Planet劉炯廷
米麵女王 蘇如雪Sharon
方鳯騏會計師、團服達人 郭亮巖
資訊專家 吳厚昌Bogi、保險天王 朱建煇
大普美烘焙博士 何承璋、廚俱萬事通 謝育嘉
迪士尼兒童美語小天后Brenda 王淑敏
泰欣在地好茶味 周曉倩、美髮達人Judy
揪感心!專程從台南來上課的結婚禮車天王 江威霖
全方位美容專家 吳美玲
家庭管理經理人 何玫蘭
潔易新無水更新達人 陳民康
格主老朋友陳富春
寫作才子蔡明憲(專業寫手)
尤其謝謝企管顧問蔣永明大師,全程參與最後更超值加碼指導,完全劃下句點。

生意失敗經驗曾是我最大的挫折,監獄深造生涯曾是我最大難關。
Yes!Cony is back.【第16期101快樂格主】,感謝主,有這麼美好的再度開始。

你會留下什麼?
BNI Givers Gain 付出者收穫的精神,反敗為勝的出發,讓我留下一群人的精彩。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睽違4年再度出發,101快樂格主開課囉~

10/27第17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了解
******************************************************************
男帥女美-101快樂格主
再補一張-101快樂格主
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部落格人脈女王)
模里西斯風DoDo Cafe,捷運中蘆線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

Cony將在年底前出書完成「囚出幸福」內容真實豐富,每本350元,歡迎大家預購,凡個人、單位、團體預購30本,免費提供演講分享一次,幸福需要行動,大家都要幸福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Chang 0981-859073
★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