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第17期101快樂格主】因為有你,生命有新旋律

我是熟女~蘭貴人
【謝謝Cony老師,今天幫我釐清定位,藉著課前討論,課程複訓,再次確認方向。如同「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過得還不錯的一年」作者所言『開一個部落格,給自己一個新身份』。定位清楚了,『我是熟女~蘭貴人』請各位格主多多指教,我們部落格見^^~】
101快樂格主Line群組上的蘭貴人這一段話,感動著Cony許久許久,能夠付出給予,知道有人因自己而成長快樂,現在這個時候,是出社會工作後,經濟最貧乏,卻最富足的時刻。

1.少才是多
可愛的101快樂格主
今天人少少,卻是熱情滿滿;來的人少,收穫才能特別多。效(笑)果雙重好,可以面面俱到,算是精緻家教班,其實我喜歡這樣少少人的感覺,現在對於人多的地方,其實莫名的想逃,漸漸懂得王一郎老師說:「現在只喜歡有緣份幾個好友相聚聊聊,不再想參與一堆人的聚會。」
就算只有一個人,Cony也會繼續教!
人與人互動,在深度,不在廣度。

2.學習,下課後才開始
部落格更是如此,課堂上有人問到:上過課有多少人真正經營部落格?我說差不多二成,一堂課上完,只來得及建構最基本的部落格,現在看到剛上過課的格主們,連結都非常空虛、陽春,累積的力量在於持續不斷。最驕傲的學生Jerry上過Cony一堂課,落實Po文經營,透過自己不斷持續累積,早已成為百萬部落客Jerry、講師現在又出書
知道跟做到永遠是最遠的距離,做就對了!
真正的學習,下課後才開始~

3. 給自己一個新身份

蘭貴人專程帶來的活力飲,充飽電活力四射。
老師身份再度更新,我喜歡大家叫我Cony、Cony姐,朋友的這個身份。 很多人喜歡Cony說:『這年頭缺得東西不多,最缺「真實」!』透過開一個部落格,給自己一個新身份,其實就是在整理自己,很多人連自己是誰都不清楚,別人又怎麼能真正認識你,部落格能夠快速讓人知道你,信任你,只要你夠真實! 

結語 因為有你

Cony熱心愛分享,無所求,結果得最多,完全符合BNI 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精神,講師們開課的麻煩事,因為人脈的幫忙,有關係就沒關係。

今天一杯咖啡,情商專業攝影好朋友Andy哥(有專業,就要用敬稱)來捕捉自然的Cony和課堂上每個瞬間。
群邦宅快黑狗兄介紹葳葳公主來上課。
BNI長佑麻吉姊妹淘Cindy DoDo Café場地支援。
*宸嘉室內設計* 最時尚的設計師 ~劉宸緯~
幸福生活執行者Gladys江佳慧
大蕃薯(番薯)魔術師養成學院
我是熟女~蘭貴人
Cooper海外投資小教室
從頭再來的路上,因為有你,生命有新旋律。

★再次感謝Andy哥,為101快樂格主們留下美好時刻的記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大家真是賺到了★

部落格101快樂格主上課,很OK喔!
最時尚的設計師 ~劉宸緯~,開心分享
幸福生活執行者Gladys江佳慧,專注聽課
大蕃薯(番薯)魔術師養成學院,Cony表情真呆!XD
喜歡這張,Cooper海外投資小教室
認真的葳葳公主
專注 為自己的事業,不斷學習著!
101快樂格主部落格上課中
101快樂格主部落格分享故事中
燦爛笑容裡,我們第18期101快樂格主見囉!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7第1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

***************************************************************

Cony將在年底前出書完成「囚出幸福」內容真實豐富,每本350元,歡迎大家預購,凡個人、單位、團體預購30本,免費提供演講分享一次,幸福需要行動,大家都要幸福喔!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Chang 0981-859073
★ 部落格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社群行銷、部落格寫作、教學演講、網路、人脈、更生、受刑、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