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淡江大學創校60週年-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最敬愛的淡江副校長-永遠帥氣的虞國興老師)
時間是11/6晚上7點,Cony來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淡江創校60週年淡江之夜校慶晚宴,今天才看Email桌次表裏有名單裏有「虞國興」老師,到場後直奔相見,真的好興奮!像見到親人一樣,多年不見研究室打工Cony當年協助創造"水資源政策白皮書",超級照顧Cony的虞國興老師,他變成淡江大學學術副校長,Cony變成部落格講師蘆洲辣媽,頭銜變了,不變的是淡江相處美好記憶,感動 感激 感恩......感謝主!老師,Cony會帶女兒小蘋果、老公Power再去看您的......

來自全世界校友席開百桌,齊聚今天校慶晚宴,淡江孕育了22萬校友(比蘆洲全部人還多),我們共同成就淡江歷史,這是60年難得遇到的盛大場面,看到許多優秀的學長姊,發現愈奉獻愈有成就,Cony還屬於年輕一輩,仍有很大努力空間,會更加油的。

10/26淡江大學建校60週年,淡江60,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 影片發表會,寫了Cony的淡江故事...很值得一看!華盟鍾炳耀老師、101快樂格主羅克老大哥都是淡江學長,最近互動很多,人生處處會相遇,相信我們會緣起不滅!

Cony的貴人學長阿寶哥是名片管理人脈達人,同桌用餐坐在Cony身旁,帶Cony認識很多重量級學長姊,Cony也把握機會介紹虞國興老師和寶哥兩位貴人認識,寶哥更統籌本次紀念專刊裏的CD製作,這是他送給淡江的一份禮物。

校慶系列活動阿寶哥照片集錦,沒能到現場的可以看照片感受一下喔~

20101105 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蘭陽校園參訪
20101106 淡江大學創校6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
20101106 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
20101106 淡江大學創校60週年校慶管弦樂團演奏音樂會
20101106 淡江之夜校慶晚宴

淡江大學校歌歌詞

浩浩淡江 萬里通航 新舊思想 輸來相將
博學審問 明辨篤行 自成機杼 用為世匡
學戒驕固 技守專長 樸實剛毅 大用是彰
彼時代之菁莪兮 國家之貞良
(願)乾乾惕厲兮 莫辜負大好之時光

聽著嶄新搖滾版淡江校歌的音樂,Cony寫著文章,內心澎湃,真以淡江人為榮!淡江一甲子 生日快樂......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1/15第7期 11/29、第8期 101快樂格主,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Cony兩大貴人:阿寶哥與虞國興副校長-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與名主持人崔麗心學姊-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台北縣校友總會張義雄是特刊總編輯,公司正巧在蘆洲呢!)



(與前校長現任監察委員趙榮耀校長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與淡江蘭陽校園林志鴻主任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左起:鄭光晏學長、鍾炳耀學長、惠娟老師、Cony、寶哥)

(雅芬學姊、Cony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一定要去澎湖吉國中找世桓校長學長喔!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與陳清祥學長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與鍾炳耀老師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與寶哥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與藝術家蔡豐名理事長合影-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台北市校友總會董煥新學長分享-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同桌學長姊-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同桌合照-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同桌合照-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旅居溫哥華氣質優雅最美麗的法文系學姊-崔麗心,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席開百桌盛大場面-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三位淡江人講師-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張家宜校長致詞-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全省校友會代表們-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寶哥統籌的紀念光碟-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Cony和羅克老大哥會後坐著捷運蘆洲線-淡江之夜校慶晚會)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寫作、BNI長佑分會、社群行銷、網路、人脈、更生、監獄★

2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ome quality points there. I am kind of new to online , so I printed this off to put in my file, any better way to go about keeping track of it then printing?

    回覆刪除
  2. 呼呼,免錢的坐起來就是過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