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荒野親子團北七團入團儀式~愛與擁抱無可取代的陪伴~兩天一夜內湖碧山露營場

親密抱抱,無敵愛
菜蟲矇上雙眼,除去鞋襪,赤腳踏在石路上,在導引員西瓜陪同下,靜聲不語我牽著她,共同經歷人生中最獨一無二的感動~荒野親子團入團儀式,最重要的時刻感受彼此,愛與擁抱無可取代。荒野親子團北七團入團儀式~130人大陣仗,成團首次的兩天一夜內湖碧山露營場,再創一次傳奇。
入團儀式出發囉!
炫蜂團長黃金鼠問:「你想要入荒野親子團嗎?」菜蟲說:「一開始是媽咪帶我來參加」,黃金鼠又問:「現在你確定自己想要入荒野親子團嗎?」菜蟲點頭說:「是」。稚嫩眼神回應中透露堅定,自己為自己做下選擇。穿上團服,繫上領巾,她瞬間長大了,荒野又撒下一顆種子,讓孩子成為她自己的樣子,往典範的路走。我們最耗費體力的方式【聯合養小孩】,這是中年最後光輝的十年,借用親子團總團長巒大杉說:「大家辛苦了! 這些辛苦是值得的。」
許下四大規律承諾
副團長竹節為菜蟲穿上背心
團長黃金鼠親手為菜蟲繫上領巾
育成會長推糞蟲掛我上能量瓶
蜂團導引員山嵐記錄做分享~
北七於2016/11/12再創一次傳奇。第一次的入團儀式,在桔梗、KIWI、蜂團、蟻團的召集人籌畫,育成會大蜂、大蟻的支持下完成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就是這群半夜不睡覺的北七人
還有己經不支倒地的幕後英雄
北七成團紀念酒,大大慶祝!
同學北一葡萄柚學、北三大閃專程來祝賀
半夜阿杉哥,開講啦!
沒有這些瘋狂愛孩子的前輩們,沒有親子團!
在此對籌畫本次隆重活動的導引員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我想這對小蜂、小蟻以及大蜂、大蟻產生的漣漪正在擴大中。
露營對小朋友而言,真的具有無法回頭的吸引力,有一就會想要有二,有二就會期待三。第一帳的金絲雀、馬鈴薯、春風、浣熊,在有限的時間內,還進行了獵戶座觀測、鬼故事派對,為了因應鯊魚的巡視,還特別開了一個小縫監測鯊魚的行蹤,十足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模樣。直說不露營的KIWI、綠貓、自然風,看來閃電、雷聲會常在你們頭上徘徊吧!
小蜂們搭自己的帳
真的很認真,一點不馬虎!
樓上大蜂們也協助搭帳
繼續協助搭小蟻的帳,合作無間
 這次的入團活動,我最想分享的是育成會這個默默付出的團隊。要煮一家四口的飯已經很傷腦筋了,更何況是要照顧130個人的肚子,所以,我本來在想是否要準備一些乾糧以備屆時吃不飽的情形,結果,我們偉大的餐飲組,從下午三點多就開始以陣陣的香味誘惑我的味蕾,當滿桌的美食呈現在眼前時,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從大家滿足的臉上就可知餐點有多美味了。


謝謝偉大辛苦的餐飲組
小蜂們討論謝飯詞
享受美食混隊時間 
甜蜜用餐時刻,閃!
幸福用餐時刻,甜!
這組女小蜂表情太酷了!
這小兩口玩得很認真
放風時間~細胞分裂遊戲很激烈
放風之玩牌吃東西時間
混齡學習,最棒的成長
身後總有默默看顧的爸媽


爸爸服務的身影
少不了媽媽服務的身影
因為我都在蜂團,所以對其他人都不熟。不過,在準備活動時,舉凡搬桌子、收物品、裝電腦設備,總會有不知名的大蜂、大蟻主動出來協助,這種自己不孤單的感覺,真的就像是一家人,大家為了成就這次的活動,默默的協助著。此外,因為投影機插頭規格不符臺灣的形式,本以為,蚊子電影院就要關閉了,想不到小時候看的百戰天龍,就在圓形廣場中真實上演,馬蓋先~谷峰利用手邊的物品解決了問題。大冠鷲等攝影組幫大家用影像記錄了這場盛會,也許,以後可考慮辦場攝影展呢!
蜂團的筆電蚊子電影院
北海鱈魚香絲,搞定整場小蜂,威!
晚上粉恐怖喔~
一個讓人感到安全放心的團體,才會讓人願意提出建言,大樹對入團儀典的建議,讓我看到了大夥希望北七團永續發展的願景。套一句白目柯市長的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P.S.營帳的安排,袋鼠爸爸很努力的考量每個細節,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一直到星期五晚上人數都還在變動中。在經費有限又無法掌握每個人體型的情況下,比較擠的營帳請多包涵。
最神的值星官—鯊魚
最亮眼的謝飯詞—鳥心石
吃飯皇帝大,自己動手來
好好吃,Yummy
默默付出的身影,無所不在
春風的東西,總感覺特別好吃
又上演搶爸爸戲碼
蜂一早活動行程佈達
一種淨山的概念
菜蟲舞蹈比賽在即,提早離開練習依依不捨
 莫忘初衷多數人為了孩子來,團體人來人往問題從來不會少,北七人的熱情,冰山一樣會融化,謝謝被融化的各位。桔梗說:「真的,沒有大家各司其職的付出和機動補位,無法成就這特別的經驗!北七,缺你不可!」
謝謝那個排除萬難,沒有放棄的自己,
紋白蝶仍在北七裡!
點選看完整蜂蟻入團活動照片集~BY大冠鷲
入團的菜蟲,蜂了!
媽咪,我好開心喔!我入團了,我是蜂了吔!」菜蟲殷殷期盼成真,從第一次活動,帶著大家回顧一年半,今年4月開始才常態記錄,玩在荒野樂在陪伴甜蜜,留下足跡印記,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2015/6月荒野北七團集會-五股溼地
謝謝創團發起人水牛及花花
2015/9月荒野北七團集會-南港山水生綠態公園
搞定這麼多小小孩,功力要夠!
2015/11月北七團集會-三峽國家教育研究院
蜂導引員,沒那麼好混的!首先體力要好
當陽光灑滿心上,溫暖了每個夢想
2015/12月北七團集會-關渡自然公園賞鳥趣
親子團每個人都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哪!
北七黑衫軍集合囉!
2016/1月荒野北七團集會
中研院聽樹的聲音,與自然對話
親子團雨天備案就是......穿上雨衣
五度低溫也擋不住北七的熱情
2015/6月荒野北七團集會-五股溼地
2015/9月荒野北七團集會-南港山水綠生態公園
2015/10宜蘭牛鬥一角二天一夜露營
2015/11月北七團集會-三峽國家教育研究院
2015/12月北七團集會-關渡自然公園賞鳥趣
2016/1月荒野北七團集會-中研院聽樹的聲音
2016/4月幸福的臉~雙峰國小二天一夜共識營
2016/5月風動草休閒農園~荒野會外會之推薦
2016/5月團集會大崙頭尾山之體力大挑戰
2016/6月大安森林公園6月團集會~今天的荒野,很不荒野
2016/7 月蜂蟻成團之菜蟲、金絲雀主持初體驗群萌齊舞
2016/7/28~2016/07/25荒野親子壯遊第1集
荒野親子壯遊第2集
荒野親子壯遊第3集
荒野親子壯遊第4集
荒野親子壯遊第5集
荒野親子壯遊第6集
荒野親子壯遊第7集 
荒野親子壯遊最終曲
2016/8月新店蘭溪荒野親子8月團集會走溪溯溪趣
2016/08/17~2016/08/23
荒野親子團蜂狂壯遊(上)
荒野親子團蜂狂壯遊(中)
荒野親子團蜂狂壯遊(下)
2016/9月團集會淺水灣海濱公園淨灘
2016/10/1點燃心中的火,北鹿三基訓(上)
2016/10月團集會~挖仔尾溼地
2016/10/24一鹿上有你,北鹿三基訓(下)
兩天一夜內湖碧山露營場,
爸媽的愛與擁抱,
溫馨畫面很多很多,
感人故事很多多...
補上導引員高蹺的分享
11月份的團集會,對北七全家人都深具意義,工作團隊很早就開始籌備,光場勘就好幾次,期間歷經場地的不確定,但工作團隊不斷地和大地工程處溝通,最後終於成就了此次的團集會。
歷經成團後的四次團集會,彼此愈來愈熟悉、感情愈來愈好,小米一看到我到露營場地,就迫不及待地和我分享他蒐集的遊戲卡。春風、馬鈴薯、浣熊在這次團集會中形影不離,彼此互相照顧,我當天晚上在蚊子電影院區域發零食,餵食已完成入團儀典的小蜂們,當時浣熊尚未完成入團儀式,已完成儀式的春風,就跑過來跟我說她能不能幫浣熊拿一份,三位小蜂以好姊妹相稱,看得我很感動,在這個少子化的時代,很多孩子可能是獨生子/獨生女,鮮少有手足的相伴,孩子們能在北七團結識,多了姊妹/兄弟,是何等地幸福啊!
金絲雀和洋甘菊不虧是隊上的大哥大姊,迅速搭完自己的帳篷後,就去協助其他小隊。洋甘菊在第二天的比手劃腳/你說我猜的活動中,出了好幾個植物名難題來考導引員,真的不虧是蜂團的植物小專家。
宇宙身手相當矯健,活動中常常一馬當先,之前團集會因為活動時間緊湊,沒有機會和宇宙這位泥壺蜂的新成員好好聊聊,這次露營活動找了時間和宇宙聊聊,才知道宇宙喜歡跑馬拉松,以前有去過跑過一次,他希望他還有機會能再去跑馬拉松呢!
辛巴愈來愈融入蜂團的活動,還記得他剛升上小蜂時,常是游離蜂,但現在專注力和定力愈來愈棒,都可以跟著小隊一起完成任務,幾次團集會下來,真的可以發現辛巴的成長。
這二天一夜的活動,拉近了全家人的心,讓我們有時間了解彼此,或許活動中有些許的不完美,但工作團隊的用心及大家的配合是有目共賭的!第二天巒大杉的講演相信也感動了很多在場的家人,願意用生命來陪伴生命,未來,相信有大家的投入,北七會愈來愈棒,再次締造傳奇!
邀請各界菁英到Cony的BNI長佑白金分會,
跟一群優秀企業家,認識一下喔~
更多BNI長佑分會活動

***********************************************************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
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Share 分享教主/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Share 共享誌 /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 人力派遣、快取寶達人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人脈、更生、監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