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00%感動的第二屆創業菁英培訓營心得,華盟五虎將成功出擊


10/15的早上來到相同的場地,6/26第一屆創業菁英培訓營至今己近4個月,當時Cony還只是個尋找方向的學員,感謝Peter吳栢黌理事長、康庭華秘書長提拔為Cony創發會的資訊主委,也協助活動的部份小小工作,現在成為受大家肯定的好學生+好老師。

這就寫下這場活動,Cony感動行銷的幸福分享囉~~


1. 寫獨一無二的歷史

半年多來精彩生活:Cony寫的33場活動集錦,連自己都感動!

1.Cony參加3/27.28世界華人講師聯盟全方位菁英培訓營
2.參加4/17.4/18DLC保健研習營
3.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活動-花蓮部落灣.兆豐農場之旅
4.5/15參加5/15 DLC紅寶石大會-相信的力量
5.6/26創業菁英培訓營-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主辦
6.7/4Cony主持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7.7/6參加『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晚會
8.7/9Cony為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協會上-第一堂實用網路課程
9.狂賀Cony成為第11屆幸福行動家-7/10 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
10.7/16Cony參加淡江校友會員聯誼
11.7/21胡立陽老師人生成功必勝講座
12.7/27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七月例會活動紀實
13.7/29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記實
14.7/31胡立陽老師出人頭地100招新書巡迴演講記實
15.8/7上李宗玥Christiana老師自然發音ATM法Cony之感動
16.8/10創發會八月例會活動:學會這一招提早退休20年
17.8/14大前研一Kenichi Ohmae重設人生黃金定律
18.8/17參加BNI長富分會來賓日
19.8/21蘆洲切仔麵嘉年華 海角七號+艋舺演員大集合!
20.8/23<蘆洲辣媽Cony部落格教學>101快樂格主課程圓滿成功
21.8/31BNI長虹分會早餐會+會後阿寶哥請益時間記實
22.9/1華盟9月例會-蕭麗珠Nicole老師專題演講
23.9/5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徐培剛老師-大專企業家培訓營
24.9/6<101快樂格主>部落格教學課程第二期
25.9/26第一次在巨匠電腦教室上網路營銷課程(101快樂格主)
26.9/27林有田博士主講巔峰銷售課程-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27.9/29Cony公益第二場-陪同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到明倫國小演講
28.10/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史上最大號召一百城市種下一百萬棵樹
29.10/3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30.10/4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第四梯次
31.10/6<中華華人講師聯盟>華盟10月例會-洪素莉老師專題演講
32.10/8貼身採訪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即將通車的蘆洲捷運的「蘆洲站」
33.10/13台北市青創會 、二曲、新雙和跨交會 聯合月例會-好酒餐廳

Cony從管家婆到蘆洲辣媽的定位改變,從模糊到清楚!從這33場活動學到的無價之寶,透過文字與圖片展現在部落格上,這是Cony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更創造【101快樂格主】,希望串連起第一個101位快樂的部落格格主,再有第二個101個,20年目標有101萬個快樂格主。

中國達人秀無臂琴王說:【要嘛快點死,要嘛精彩的活著】,人生就像一張紙,有人寫:我來了,我走了。Cony寫了一頁又頁,一篇又一篇,我會繼續寫,接下來Cony會再加上影片記錄,更完整捉住每一刻。

寫歷史,可以不拘型式,用部落格是Cony最好的建議喔~

2. 101快樂格主及貴人大串連

五百萬人次部落客哲榮的四格漫畫,是Cony的最愛!吟誠大哥說Cony是行動派,的確!在可負荷的成本下,做就對了。鄭雲龍老師說Cony協助蔡大哥就是感動行銷的一種。小老弟家翰及各位的肯定,是支持Cony不斷前進的動力。

今天101快樂格主龍哥在Cony建議下提供的【爆好吃爆米花】讓大家試吃,這讓我發現除了教部落格之外,Cony最大的價值還可以當顧問,協助諮詢、做行銷擴廣,Cony希望把一個個好友串連起來,除了能緣起不滅之外,才是實質的協助增加生意業績。

Cony是個容易感動的人,和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相遇時的感動,也介紹所有Cony貴人讓蔡大哥認識,朋友建議可以協助曝光蔡榮釗大哥的堅毅不放棄,像最近紅遍全世界的力克,就因為他的樂觀成功攄獲世人的心,「珍惜擁有」是Cony從蔡大哥身上學到最保重的四個字。

別人的付出與提攜,Cony總是牢牢記在心中,總會想辦法為大家相互引薦,朋友+朋友=朋友X朋友,Cony不吝於分享自己資源,有利可圖,做;無利可圖,Cony照做,因為只要是對朋友有幫助的事,Cony一定做。

3. 向五位老師學到的事

鄭雲龍-21世紀的標準-感動式經營,做天使的工作得天下
【生命中的意義,在尋找生命的感動】,感動式經營就是「將心比心」的經營術,要讓每位顧客有豐盛交換的感覺,簡單說是超值的感受。
請想想:員工幸福、顧客滿意、企業獲利,哪個重要?
沒有幸福的員工不能創造滿意的顧客,偶爾會出現新的麻煩,更不用談獲利。
短程目標【101快樂格主】,Cony會讓大家覺得幸福滿意又超值喔~~

沈寶仁-打造信任好人緣
【個人數位品牌】是建立信任感的捷徑,上Google查名字"蘆洲辣媽"首頁,還有評價,果然讚。找出一句呈現價值的口號【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名片管理沒有用,名片行銷才能有價值,把老師當貴人,也把Cony當貴人,會有一拖拉庫的貴人圍繞你喔!與其說運氣好,不如說現在Cony的「為別人多做一點點」還有「ABC」習慣好,知道做到就會得到。

張永錫-〈社群行銷〉感動熱迷變現金
經營被認識的能力-這點從每次參加活動,愈來愈多人認識Cony,小有成績。這看起來是網路,其實是「信任」,幫人家上去,你就起來了!
貴人-是大力、有力、夠力挺你的人,以Cony而言最重要的是101快樂格主們,還有正在看Cony部落格的您,感謝大家的支持,您就是我的貴人!Why?網路-因為成本最低、有效率、Cony也愛玩。Cony最有Fu的一句話,因為失去才會行動。每個人都有背後故事,10/23成為幸福行動家Cony在等你喔~

Vista-網路商業模式大解密 打造共鳴網路經濟鏈
讓Cony思考自己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真實呈現感動的生命故事,值得認識合作的好朋友Cony。
Cony目前可做-經紀模式、夥伴分紅模式、社群模式、訂閱模式、商家模式、廣告模式、信息中介模式,歡迎大家和Cony洽談合作喔!用自己創意與資源去驅動價值部份,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網路什麼都可能!準備開始用1-2分鐘影片放Youtube連結 ,新嘗試蘆洲辣媽Cony頻道的主持人兼記者,呵~~這個會挺有趣的吧!


鄭錦聰-感動承諾100%滿意保證
很受用的「不Show頭銜,Show人生故事」的自我介紹,這讓Cony從鄭老師身上學了一招,超越100%的滿意保證,因為他有很多被騙的經驗,鄭老師說:自己其實很自卑,這很跌破眼鏡,但後來一想,每個人都有最脆弱的一面,只要能突破,就是羸家!
沒有行動的人遠比沒有技巧的人多,只要有行動一定有效果,這點從Cony部落格技術普通,但Cony部落格課程最讓人受用感動,可以證明。


結語 人人可以感動行銷 創造幸福經濟

生意失敗會讓Cony失去金錢、冗長的官司訴訟、對人性的不信任、自我懷疑封閉,一個見過第二次面的朋友Elaine說:聽完Cony的故事不管什麼就想買單了,我想這就是感動。

真的要謝謝太多人,感謝華盟、創發會老師們、尤其是阿寶哥的ABC計劃及幸福行動家-永錫老師教練式指導、最要感謝101快樂格主貴人們,一路上給我鼓勵的同學朋友們, 這個半年只是開始,未來Cony會一直寫、一直寫,寫到人生終止那一天,人人做得到,讓我們一起感動行銷,創造幸福經濟。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18開課,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
 
(永錫老師與阿珠-Cony、阿花-凱若開場舞-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Cony與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爆好吃爆米花大集合-Cony與龍哥、仕彰合影-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老公Power與有錢人合影-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Cony與有錢人合影-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Cony與網路印鈔術作者鄭錦聰老師合影-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_DSC9386
(Cony與貴人教練張永錫老師-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吳政宏顧問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鄭雲龍老師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人脈經營大師阿寶哥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爆好吃爆米花龍哥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Cony與無腿運匠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_DSC9473
(宛臻、Vista老師、Cony-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秀莉老師和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康庭華秘書長、Elaine、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老公Power與蔡榮釗大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永錫老師與阿珠-Cony、阿花-凱若開場舞-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_DSC9319
(吳栢黌理事長、林有田博士、Projason-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18開課,100%滿意保證,馬上報名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辣媽、部落格、教學、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2 則留言:

  1. 真是太強了,整理的真好哦!這樣子的記錄,很少人有!

    回覆刪除
  2. 很有價值的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