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貼身採訪蘆洲市長李翁月娥,Cony帶大家一窺:即將通車的蘆洲捷運的「蘆洲站」


時間是10/8下午的1點半,台北縣長周錫瑋及民意代表們會勘蘆洲捷運,Cony貼身採訪蘆洲市長李翁月娥,搶先機會帶大家一窺:蘆洲捷運的「蘆洲站」內部,期盼己久即將於十月底試乘囉!


象徵蘆洲的白鷺絲是捷運裏到處可見的圖騰及巧思,觸碰式螢幕介紹蘆洲捷運各項週邊設施,蘆洲站的入口是一個公共藝術,捉到無人的畫面。

每一項建設背後,有許多無名英雄的付出,這次參觀蘆洲捷運的同時,Cony讚嘆著宏偉的工程結構,真的!蘆洲將從一個老是淹水的落後地方,銳變成接軌北市的新穎城市~



軌道旁採用全罩式防護更加安全,等候區的椅子不再一成不變,改用象徵沙洲的石頭椅子,Cony有機會成為第一個試坐的人,新的、新的、新的,全部的都是新的!蘆洲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真的好興奮喔!



會後李翁月娥市長更向周錫瑋縣長爭取,蘆洲站主要出入口中正路與三民路口,未來會有七萬人次每天進出捷運,缺少行人陸橋,縣長允諾未來進中央會協調優先增設陸橋,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迎風起舞」,寫這篇文章的同時,Cony心裏很是激動,這片土地育我成長,早己有濃得化不開的感情,蘆洲捷運從徐匯中學站、三民高中站、蘆洲站開始接軌新紀元,蘆洲加油~~



(辣媽公益時間)

795元做愛心,送物資到基督教芥菜種會(有正式收據可抵稅),Cony預計10月11月各募集101份捐出,目前進度嚴重落後,請見諒無法一一通知,有興趣者,請看連結或與Cony聯絡。

★----★----★----★----★----★----★----★

(台北縣長周錫瑋、蘆洲市長李翁月娥、三重李乾龍市長、鄭世維議員、李倩萍議員聽取捷運局簡報-捷運蘆洲中和線「蘆洲站」)

(白鷺絲圖-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記得抬頭欣賞這個美麗的公共藝術入口-捷運蘆洲中和線「蘆洲站」)

(沙洲石頭椅群-捷運蘆洲中和線「蘆洲站」)

(看版-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新到不行的樓梯-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觸碰式螢幕介紹-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亮晶晶的手扶梯-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指示牌-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指示牌-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長官們聽取簡報-捷運蘆洲線「蘆洲站」)

(左起:三重李乾龍市長、李倩萍議員、黃桂蘭議員、台北縣長周錫瑋、陳啟能議員、蘆洲市長李翁月娥-捷運蘆洲中和線「蘆洲站」)

(未來完整捷運圖-捷運蘆洲中和線「蘆洲站」)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18開課,馬上報名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辣媽、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