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史上最大號召一百城市種下一百萬棵樹

光輝的十月一開始,Cony應好友牛津英語大師-路易思Luiz之邀,前往他所屬的3480區慈恩扶輪社、3520區扶青團及台北市政府、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台北市環保義工大隊等共同參予的【2011百萬森林計劃】啟動記者會-倉庫藝文中心,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現場致詞及帶領下啟動百萬種樹計劃。

(一早來先搶先拍下這個比Cony高的台灣-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扶輪社友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2011百萬森林計劃】概念是,全球一百個城市,一百萬人,親手種下屬於自己的一棵樹,以實際行動,讓「發燒」的地球「降溫。」依農委會推估,每公頌森林1年吸碳量約386公噸,可以植樹造林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這是你我都不能錯失的機會,邀請大家一同來創造歷史,也讓我們愛地球的實際行動被歷史紀錄下來。

來自台灣、大陸、港、澳、及美國都派代表列席參加,Cony有幸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預計在2011年4月23日世界地球日,一起來種下屬於自己的一棵樹。尤其這是第一次由年輕人主導推動「種樹、愛地球」的行動,從小學生、中學生、大專以上學生及青年代表,這個劃時代的行動,代表年輕力量集結,更顯難得。

愛護地球人人都不可置身事外,今天Cony很開心又做了不一樣的事,對Cony而言,今天比昨天進步一點點就是成功,很高興認識許多前輩前進,尤其會後有機會向慈恩扶輪社王盈智社長請益,收獲良多。

愛護環境如此,做公益也是隨時可以做,Cony現正參與一個795元送愛計劃(請點連結)邀請您一起來助人為樂。

分享楊文德博士名片上一段話:
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熱愛生命
並敢於與眾不同
讓我們成為一個 錯把人間當天堂使用的人

今天活動照片(照片檔案較大無法全部Email寄出,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如有問題,煩請與Cony聯絡喔~

(中、港、澳代表與楊文德博士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3480區扶輪社代表們與楊文德博士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大合照-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大陸代表及貴賓們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Cony與扶輪社代表們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Cony與楊文德博士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Cony與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企業代表Ryan合影-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坐在Cony身旁的熱情大陸朋友們-劉相貴、唐潮、候文坤-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在門口巧遇親切的鍾金定大哥-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會後請益時間,慈恩扶輪社王盈智社長、路易思Luiz、Cony-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左起:陳朝煌Spencer 3480地區代表、李吉翔扶青團主委、李奕達社服主委-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啟動從台北市開始-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掌握全場的主持人,真遺撼沒換到名片-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陳朝煌Spencer 3480地區代表致詞-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理事長楊文德博士致詞-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香港代表致詞-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大陸代表致詞-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左起:客家扶青景翔、郁婷、王盈智社長、扶青社員、路易思Luiz-2011百萬森林計劃記者會)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4開課,馬上報名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