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Cony應大瑋汽車李吉祥董事長之邀,前往參加第一次舉辦的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約60家廠商參展,現場共展出400多輛二手車。Cony對車子不太熟悉,今天到現場才知道現在的二手車還有認證車聯盟掛保證。

(大瑋汽車李吉祥董事長與Cony合影-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大瑋汽車有33歷史(天哪!Cony 4歲時就有大瑋了!),實至名歸是中古車界的龍頭老大,現在更有Save認證,讓Cony了解二手車如何判別好壞!

「無論要不要買,都來大瑋汽車走一走!」
(這裏有篇介紹,對車有興趣的人,Cony說值得一看!)

【Save認證 三大保證】

A 保證非泡水車
B 保證非車身引擎號碼異常車
C 保證非重大事故車

更感謝吉祥董事長介紹Cony認識二位超級親切健談的好朋友。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同心聯誼會林忠平會長分享:
1. 忠平會長也是現任中小企業協會監事,前任同心聯誼會會長,這是一個17年歷史的社團,感情融洽像家人,讓Cony很是感動,希望有機會認識更多前輩。
2. 理財的角度來看,買二手車是相當棒的選擇,新車和相隔一年的車價,差異是非常大的。這個觀點,之前Cony也曾聽二十億身價-DLC創辦人Eddy說:有錢人是懂得怎麼省錢的,買二手車也是理財的一種方法!
網路不發達前很多行業利潤非常好,現在網路發達,許多行業己經沒有利潤空間了,二手車(中古車)市場首當其衝。

VOVOL北區總經銷華禕汽車游文杰總經理分享:
行銷只有一句話-找對人,說對話。
原來一般人以為VOVOL是德國,原來是瑞典公司。
瑞典人多有閱讀習慣,因為半年冰天雪地,是全球最多湖泊、迴紋針的發明國家,IKEA也是瑞典公司喔!

今天男士們福利很好喔!往下看照片~(喜歡就按右鍵另存圖片)

Cony認識二位可愛的Show Girl:皮皮及蓁羚,是大瑋汽車自費另外請她們幫忙,她們兩位很敬業,值得推薦喔!(Cony有她們的聯絡方式,需要的請洽Cony,不方便曝光的啦!)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4開課,馬上報名

(左起:皮皮、林忠平會長、游文杰總經理、李吉祥董事長、蓁羚-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左起:林忠平會長、李吉祥董事長、游文杰總經理-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同心聯誼會林忠平會長與Cony合影-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大瑋汽車李吉祥董事長致詞-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大瑋汽車李吉祥董事長致詞-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左起:皮皮、開心的游文杰總經理、蓁羚-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左起:皮皮、蓁羚、大瑋汽車陳明範總經理-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寶哥理事長致詞-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大力協助本次活動的台北市林瑞圖議員-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大瑋汽車現場展示車-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會)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