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第四梯次

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第四梯次囉~Cony充滿對部落格分享的熱情,希望可以藉由自己小小的專長,協助更多朋友建置自己的部落格,串起每一刻。


今天課程又創新記錄,101快樂格主60歲以上的學員己經有3位囉~
感謝阿寶哥推薦吳政宏顧問前來上課,對Cony真是無限的肯定。

吳政宏顧問(70歲)-充滿學習熱忱又笑臉迎人的智者,Cony真幸福可以有機會互動。
羅克老大哥(67歲)-中風過但最積極的大哥,,永遠提早場場學習,給他拍拍手喔!
淡水琛哥(60歲)-呵~~目前的"大"學員見證代表,部落格做得很讚!

己經變成超級好友的王證貴老師,第一次複訓,今天對部落格又深入了解更多,巧好知道Cony今年五月受洗,今天送Cony一條十字架項鍊,(本來Cony打算自己去買一條了),居然就有人送Cony......感謝王老師,感謝主!

施明陽大哥,在FB推薦Cony,給予Cony最多的肯定,好感動ㄋㄟ!

引用施大哥的話:
今天參加蘆洲辣媽Cony 老師的部落格教學課程,
Cony 老師發願要建立<101快樂格主>,
就是要串聯101個優質又有績效的部落格,再依成功模式繼續成長。
Cony 老師在部落格這個領域經營多時,成效有目共睹。
今天將多年成功經驗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
目的就是要為<101快樂格主>成立一批種子成員。
倘若您也想要擁有優質又有績效的部落格,歡迎一同參與。

 還有魔術大蕃薯蔡老師、DLC麗穎、富邦辣媽富苹、爆好吃爆米花的龍哥、綠加利的柏倉、美樂家彥智,大家能一起互動學習,真是太幸福了,還有最謝謝我辛苦的老公-台灣Power整場協助欵難雜症排除,沒有他Cony不能無後顧之憂的分享,Kisses!

謝謝大家今天一起寫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歷史~

分享給大家10月這兩個保證讓你幸福的活動,Cony都會參加喔~

10/15 幸福行銷 感動經濟
http://www.oksend.net/career/991015.html

10/23 第十四屆 幸福行動家 (你一定要認識的時間管理達人張永錫老師!)
http://blog.xuite.net/twhsi/Blog/38302151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跟Cony一樣有精彩的部落格嗎?10/18開課,馬上報名

(Cony與年紀最長70歲的吳政宏顧問-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Cony與股市大師王證貴老師合影,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60歲以上的學員,左起:琛哥、Cony、羅克老大哥、吳政宏顧問-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爆好吃爆米花龍哥與Cony-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彥智與Cony-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笑得太開心的Cony與柏倉合影,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兩位辣媽Cony與富萍-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全體合影-辣媽部落格幸福人脈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蘆洲辣媽-Conyの享想窩
★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