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記實,Cony部落格教學招生中

我是最愛CoCo跟Money的Cony,
蘆洲第一位部落格達人兼辣媽演說家(以後打算都這樣介紹)

Cony一句響亮代表口號
蘆洲辣媽找Cony,網路人脈照顧您

目前從事網路部落格教學(3小時擁有個人部落格)
及300元建構自己的台灣品牌DLC通路。
因為住在蘆洲有個6歲女兒人又有點小辣,所以人稱蘆洲辣媽!



(Helen.Miko.Cony,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第二次上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Cony從學員變成學姊囉!
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Cony亂講一通的自我介紹30秒!
把精心設計的台詞全忘了,完全沒套招+平常沒練習,
白費寶哥讓Cony打廣告的一番苦心,真害!
神哪(寶哥)!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下次Cony會準備好,成功當見證!

現在Cony總是用一分鐘建立名片人脈通路。阿寶哥不是賣軟體,人脈達人的心法才是重點,過去Cony也曾用過其他的軟體,但是加上阿寶哥的經驗傳承,真的覺得人脈經營愈來愈輕鬆,值得推薦給所有朋友,也歡迎大家跟Cony交流交流,一起當個屬於自己的人脈達人。

今天再次複習更修正一些地方,像練功一樣,需要不斷練習,功力會更精進,Cony現在大概打通任督二脈,往更高深武功鑽研囉,呵呵呵~~~要笑傲江湖啦!


引用阿寶哥的話,和大家共勉~
與其賣產品 不如賣自己
與其賣自己,不如讓別人推薦你

歡迎各位朋友幫Cony引薦
1.想3小時擁有個人部落格的朋友(備筆電,會基礎Email即可。)
每人1000元,3人小班教學。
2.對人脈整合增加收入有興趣的朋友。
連結

(補充簡單介紹蘆洲)
蘆洲在台北縣,全省319個鄉鎮市最小的一個,雙B車密度最高的一個。
知名人物:鄧麗君.馬如龍(海角七號的代表會主席,艋舺中的老大)當然還有Cony!知名美食:切仔麵 夜市小吃

(阿寶哥的秘密就是ABC,學好就要做喔!Cony是好學生有認真做~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祥銘和Cony,在祥銘旁邊Cony好小一隻喔!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鐘婷.世銘,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同學育慧和Cony,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輝霖會計師及Cony,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第二次碰面的元秀姊及Cony,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宙青Gina.Cony及中光大哥,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會中更熱絡的名片交流時間,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阿寶哥很熱情的講到投影機爆,大夥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各位準備爆囉~,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電腦硬體專家小賴.洪治及和順大哥,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位於館前路上的皇家生活學苑,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蘆洲辣媽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1 則留言:

  1. Cony您好:

    看到你的 積極、改變 與 迅速成長!

    蘆洲第一位部落格達人兼辣媽演說家(以後打算都這樣介紹)
    很棒!定位後就努力實踐!加油!

    期待您是實踐ABC的OnlyYou最佳見證!^_^

    ABoCo阿寶哥(沈寶仁) 敬上
    http://www.ABoC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