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一大早9點就在蘆洲永平公園舉辦市民頭家來開講(晚上在水湳還有一場),這己經是蘆洲市公所連續第8年,走進民眾直接面對面的座談會。

Cony也來到現場參加,民眾發言踴躍,但真是好熱的天氣,雖然大型電風扇吹但大家汗水直流,有很多阿公阿媽是為了摸彩及小贈品(這次是小陶瓷茶壺)而來,不管有沒有贈品,我們蘆洲市民還是應該多關心地方事務的!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率市府團隊列席,里長們、分局長、及市民代表也都出席傾聽民意,互動良好。會中李翁月娥市長更明確的說:蘆洲捷運即將通車,未來蘆洲發展會更快,更要為蘆洲爭取蓋1800坪的室內體育館及蘆洲的大型醫院,真的實在太需要了!

Cony的想法是,能夠深入基層傾聽民眾心聲不容易,能夠連續堅持辦8年更不簡單,政治人物的花樣可以有很多,但是要持續服務的可以從行動看得出真章。請大家和Cony一樣支持蘆洲市長李翁月娥(三重蘆洲區)前進新北市議會,成為全民議員!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率市府團隊列席報告,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Apple和Cony也來參加,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吳美玲理事長及Apple,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民眾出席參與熱烈,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蘆洲分局長回答民眾問題,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摸出32吋液間電視大獎,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回答民眾問題,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市民代表林友鏢致詞,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市民代表郭騰芳致詞,蘆洲市民頭家來開講-蘆洲永平公園)

蘆洲辣媽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