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狂賀Cony成為第11屆幸福行動家-7/10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

幸福嗎?行動中~Cony很喜歡這句口號!幸福的確要靠行動要追求或維持,狂賀Cony成為第11屆幸福行動家的一員!從報名之後就很期待今天的課程,未到2點報到時間Cony就迫不及待的到了研習地點-書香花園(天下雜誌)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鬧中取靜又小巧精緻舒服的場地,永錫老師好眼光,Cony也希望未來可以整合人脈,有一間屬於蘆洲人的書香花園!或許蘆洲阿福書店就可以結合一下,改天找福爸聊聊~~

(Cony與永錫老師合影,Cony得到3包獎勵喔!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第11屆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全體學員合影-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開場由一傑學長帶領開始的冥想及成功圖像引導,永錫老師和Kim.Claire跳世足開場舞Waka Waka,場子熱起來後就正式啓動,以秘密作者之一魏特利博士私人教老師時間管理秘密”找到最重要的事,完成最重要的事”做為課程主軸!

蒐集、加工、組織、排程、組織、檢視是時間管理的六流程,Cony從課程中學會把想事情跟做事情分開,找到一個適合的收件匣,把想法加上”動詞”,這樣不經思考就可以去執行,最重要是”批次處理”,Ex:打電話放在一起打、電腦工作放一起做、外出時一併處理外出事項等,真是”做事靠系統,不要靠感覺”!

看到投影片裏”星星"-第一個舉手有小禮物,一開始Cony都沒有注意,在老師提醒這也是另一種成功,會拿到的永遠會拿到,這才把注意力放在星星上!最後結算Cony拿到3個喔~~~

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張紙摺成的實用8頁小書、無敵星星自我鼓勵、用淺顯易懂圖像”海賊王”人物來配合課程進行,小組討論上台分享時間管理建議工具、最重要的講出一個隊員的五年計畫,由其他同組成員講出要如何幫助這個五年計畫,我們這組是Cony及Sean上台報告-
Cony的5年計劃,出一本教沒有電腦基礎的
人自己學會電腦!從蘆洲出發每年教1000人電腦網路!我們組裏大家都願意協助Cony報名、場地協調、財務規劃、課程助教等~Cony朝這個目標努力達成的!
(一張紙摺成的實用8頁小書,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張楊的金銀紙人生,看到一個孩子對自己父親收集的崇拜!Claire的紐澳環保志工之旅,Cony回想到獨自一人在溫哥華遊學的美好時光!Claire還表演熱力四射的寶萊鎢舞喔~~

晚餐後的所有人的自我介紹,自己角色的3個Tags,讓Cony更清楚自己的定位
(1)蘆洲網路人氣王(深耕蘆洲人脈網路部落格教學)
(2)辣媽減重教練(協助自己和別人一輩子當辣媽)
(3)DLC經理(台灣製造環保日常生活用品推廣到全世界)

”沒有檢視的人,不值得活”!Cony一直不斷的檢視自己,感謝貴人們的相助,謝謝阿寶哥引薦許多前輩讓Cony學習,感謝今天所有朋友一起成就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也成就Cony的學習!

有一段話,心有戚戚焉:人生貴在"自己走路",
只要是自己走路,誰的路,都是自己的路,
不自己走路,就算是自己挑的路,到頭也不會是自己的路!
~姚仁祿~


很多人沒有夢想,永錫老師的夢想是做華人世界第一時間管理講師!Cony有很多夢想,現在起當幸福行動家、當個永遠熱愛學習的好學生、當女兒Apple永遠的好朋友、當蘆洲人脈整合王、當DLC環遊世界分享大使,永遠當個好用的人!!!

(永錫老師和Kim.Claire跳世足開場舞Waka Waka ,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先分組將系統化的教材,上課前置於桌上,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永錫老師的5年計劃,說他所做的,真是不容易!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永錫老師目標-2017年 一百萬個追求幸福的行動家)

(第3組分組討論上台報告好用時間管理工具,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第2組分組討論上台報告好用時間管理工具,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Less time more productivity,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

(第4組分組討論上台報告好用時間管理工具,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第1組分組討論上台報告好用時間管理工具,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Claire的紐渙環保志工之旅,Cony回想到獨自一人在溫哥華遊學的時光!Claire還表演熱力四射的寶萊鎢舞喔~~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張楊分享-金銀紙人生,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Cony與士彰合影,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美華的1分鐘的自我介紹,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Cony與幫幫.Iris合影,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Cony與日落合影,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Cony與Jenny合影,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Cony正在用部落格寫歷史,想擁有精彩的部落格嗎?
101快樂格主個人家教班 預約中

***********************************************************
歡迎至7-11、各大書店或洽Cony購買囚出幸福
妹妹JIN JIN的Line貼圖,只要30元,禮輕情意重,

送禮維繫人脈的首選,歡迎支持下載喔!

Cony妹妹JIN-JIN個人原創LINE貼圖
LINE STORE貼圖小鋪,搜尋關鍵字:台灣可愛夾腳拖櫻花妹&魯卡
歡迎支持購買衝人氣拚排名。
方便的話❤懇請轉貼分享❤

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 部落格人脈女王)
 張心慈 Cony 0981-859073
★ 自媒體行銷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 ★
http://www.cony.tw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B:facebook.com/conyshare
101快樂格主 / 幸福行動教練
★自媒體部落格、教學演講、BNI長佑分會、人力派遣、人脈、更生、監獄★

2 則留言:

  1. 好棒喔,我是永錫,特別來留言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是叮噹Geraldine,李宗玥Christiana老師兒童美語師資班的學生,現為台北市外語啟蒙教學發展學會的英文老師。

    今天學會開會,Christiana老師跟老師們分享了參加第11屆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的心得,回家開了信箱發現Christiana老師轉寄Cony的信,自然就來你的部落格參觀囉!路經 貴寶地,留下證據^_^

    有空來我的格子逛逛吧!
    目前我幫忙經營的部落格有五個,請多多指教喔!
    Best regards,
    Geraldine Ding(叮噹)
    Facebook: geraldineding
    Plurk: geraldineding
    Skype: geraldineding
    msn: geraldine_ding@hotmail.com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geraldine-ding
    TAEFEE Bolg: http://blog.yam.com/TAEFEE

    回覆刪除